得知連小怪物都學會了使陰謀詭計後,蘭天佑嘖嘖了起來。

    “了不得啊,一向老實的四軒居然也會用計謀了。你小子,體質又強,又長得人高馬大,這會兒連腦子都開竅了,老天爺還真是不公平。”

    小怪物笑了笑,這不是物以類聚嘛,他早前看上去愚笨並非是天生如此,而是因為被蘭楚楚關在了梅園枯井裏,與人接觸太少的緣故。

    認識了葉淩月後,葉淩月精心教導他讀書識字,人情世故,他本就是個聰慧之人,尤其是到了長生神院後,又學了不少的謀略典故,無論是實力還是見識,都是日漸精進。

    不過無論是他怎麽變化,有一點是不會變的。

    小怪物用了熾熱的目光,看向了葉淩月。

    葉淩月正在低頭沉思,小怪物的變化,她一方麵是很驚喜的,可另一方麵,也有些擔憂。

    果然是龍生龍鳳生鳳,小怪物畢竟是奚九夜夫婦的兒子,他如今日漸聰慧,想來也是奚九夜和蘭楚楚的遺傳了得。

    如此的他,將來若是真的遇上了奚九夜,不知會是怎樣的場景。

    葉淩月其實更希望,小怪物能像曾小雨一樣,拋開一切,快樂地成長而已。

    哎,葉淩月不禁在心裏歎息著,她怎麽就多愁善感了起來。

    葉淩月晃了晃頭,天知道,她難得幼稚的表現,落在了小怪物的眼裏,卻覺得很是可愛。

    小怪物的眼睛,又亮了幾分。

    “葉老大,皇甫勝和紫電神駒王都死了。”

    蘭天佑查看之後,鬆了口氣,可同時也有些擔心。

    皇甫勝終究是外院的導師,他的死,會不會牽連到他們幾個的身上。

    不過一想到有葉淩月在,蘭天佑就釋然了。

    在他看來,葉老大雖然年歲比他小,可是隻要葉老大一出手,一定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先無需理會皇甫勝的屍體,我們先找出無主神器的下落。”

    葉淩月取出了尋寶司南,對準了紫電神駒王的屍體,司南身上,那一根指針激烈顫抖個不停。

    於是葉淩月上前,用白色鼎息檢查著紫電神駒王的體內,鼎息滲入了皮毛、血肉、再到髒腑,一寸遺漏都沒有,可是連半點神器的影子都沒有。

    “沒有?”

    葉淩月也納悶了,難道是尋寶司南出了錯。

    就在葉淩月遲疑之際,她的目光落到了紫電神駒挖的額頭,那一抹紫色的閃電印記處。

    沒看錯的話,早前引來了天地雷電之力的,正是這一抹閃電印記。

    紫電神駒是一種雷屬性的變異神獸,能使用雷電之力並不奇怪,但隻是小規模的雷電攻擊,如此大規模的雷電攻擊可就有些不對勁了。

    在雷電之力出現時,連葉淩月體內的天地之力都有種共鳴之感。

    那種力量,和天地之力竟然有異曲同工之效。

    想到了這些,葉淩月遲疑了下,手落到了那一抹紫色閃電印記上。

    手才剛一放上,葉淩月就覺得,一股神秘而強大的力量,如同潮水般,席卷向她全身。

    那力量,浩瀚而又龐大,和葉淩月早前見識過的任何一種神力都不同。

    但和葉淩月修煉的天地之力,也有所不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