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流雲現的靈果,是森羅鬼果。『.⒉3TXT.

    “小吱喲,你再看清楚些,確定這個靈果就是秋林廢墟你見到過的?”

    葉淩月提醒著小吱喲。

    “沒錯,這花紋,還有這藤條絕對就是森羅鬼果。不過看形狀還有那植株,比我早前吃的哪那一個大多了。”小吱喲敢以一枚次貨的尊嚴作保證,這絕對就是森羅鬼果。

    葉淩月沉吟了下,想了想還是把囚天召了出來。

    囚天仔細看了看那株森羅鬼果。

    “子母森羅藤?主人,你是在哪裏現這種邪惡的玩意的?”

    囚天的聲音裏,帶著一絲驚恐之色。

    “不是我現的,而是我的表姐葉流雲在古九洲的某個廢墟裏無意中現的。小吱喲說它以前吃過這種果子,叫做森羅鬼果,囚天,他說的可是真的?”

    葉淩月聽出了些不對勁來。

    囚天似乎對這種靈植也很忌諱,居然能讓太古生靈的囚天都感到驚恐,看來葉流雲現的靈果,絕對非同小可。

    “不錯,子母森羅藤的子藤,結出來的果子叫做森羅果,但是母藤結成的果實叫做鬼王果。等等,小吱喲吃了森羅鬼果?”

    囚天一聽,花盤一俯,在小吱喲身旁嗅了嗅。

    “還真是鬼畜一族的氣息,真是糟糕,我居然一直沒現。”

    囚天憂心忡忡道。

    “囚天,難道說食用了森羅鬼果會有什麽副作用?”

    葉淩月和小吱喲一聽,這才意識到,這事不簡單。

    還以為小吱喲吃了森羅鬼果之後,就是胃口變了,從次貨變成了隻“挑食吱喲”,如今看來,還有隱患啊。

    小吱喲頓時淚眼汪汪,可憐巴巴揪著囚天的葉子。

    “囚天,吃了那鬼玩意後,是不是會死啊?本吱喲不要死,本吱喲都還沒看到老大和壞帝莘成婚,也還沒小烏丫修煉出頭翎,本吱喲還沒認祖歸宗,還沒……總之本吱喲還有很多未了的心願,本吱喲不要死,你一定要想法子救本吱喲。”

    “別嚎了,也沒說你會死,隻不過可能會有危險,如果不想將來被新任的鬼饕大帝給吃了,一定要想法子找到子母森羅藤。”囚天嫌棄狀。

    見小吱喲還是一臉懵逼樣,囚天無奈,隻得短話長說,詳細解釋了子母森羅藤的來曆。

    原來,子母森羅藤和囚天一樣,都是太古留下來的生靈。

    但是和囚天的是食人屬性不同,子母森羅藤食用的是魂魄。

    而且和囚天隻占據某片區域不同,子母森羅藤會利用森羅鬼果,不斷地繁殖新的森羅子藤,結出果子。一旦有人或者是獸吃了森羅鬼果,且經受了鬼果的洗禮,就會成為鬼畜一族的繼承人。

    “鬼畜繼承人並不是唯一的,隻要母藤還存在,就會培育出一個又一個的鬼畜。而且不同的鬼畜之間,還會相互廝殺吞噬,以增強自身的實力。隻有吞噬了森羅鬼果王的繼承人,才能成為真正的鬼餮大帝,統一鬼畜一族。這麽說,你應該懂得了吧?”

    囚天娘娘說完後,周圍一片死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