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出了師父紫的那張九洲卡後,葉淩月瞅了瞅。.⒉3TXT.

    普通的九洲卡上麵,一般都會標注著持卡隊伍或者城池的字眼,然後就是具體的功勳值的數額。

    譬如黃泉代表隊的卡,上麵就有黃泉兩字,卡上還對應著相應的十三萬八千多的功勳值。

    可師父紫給的這張九洲卡就不同了,上什麽署名都沒有,也沒有功勳值的數值,一片黑漆漆的,看上去是張無名卡。

    不知道師父紫有沒有功勳值。

    好像從沒聽師父紫口中聽說他的事跡?

    再說了,師父紫的卡到底能不能用?

    葉淩月嘀咕著,可一看到戴著手銬腳銬的葉流雲,葉淩月立馬就將心中的顧慮都拋到了腦後。

    師父的東西,給了她的,那就是她的。

    大不了,回頭自己再想法子還回去。

    見葉淩月摸了半天,拿出了一張卡,還猶豫了半天,不肯遞過來,販賣戰俘的李隊長在旁催促道。

    “催什麽催,諾,一共三張卡,十六萬一千功勳值。”

    葉淩月咬咬牙,把三張卡遞了過去。

    九洲卡上,各自留有特殊的烙印。

    隻需要注入元力或者是精神力,即可使用。

    葉淩月和唐天頌的卡一刷,卡上的功勳值就歸零了,一眨眼,十五萬功勳值沒了。

    輪到最後一張師父紫的卡時,葉淩月才想來起來,師父紫的卡,應該也隻有師父紫才能刷才對。

    她想了想,試著將自己的一部分精神力融入了卡中。

    葉淩月心中默念著。

    “一萬一千功勳值,可一定要有啊。師父紫,作為一個男人,你要是連一萬一千功勳值都沒有,以後可是會討不到老婆的。”

    葉淩月胡思亂想著,精神力才一融入,那張無名卡上,就一陣光芒閃耀。

    再一看,李隊長的卡上已經多了一萬一千功勳值。

    葉淩月原本還緊張兮兮的小臉,頓時春光滿麵,要不是在場還有很多人,葉淩月真有種狠狠親一口那張無名卡的衝動。

    “十六萬一千功勳值,如假包換。還不把人放了。”

    葉淩月得意地晃了晃那張無名卡。

    一旁的金三少嘀咕了句。

    “還真湊齊了,有什麽好得意的,為了十名戰俘,把全部身家都抵上了。”

    奚九夜的神情也不大好,方才看到葉淩月為了一萬一千功勳值,絞盡腦汁也不肯求自己時,他心底愈的鬱悶。

    可看到她買下戰俘時,小臉立時陰轉晴,一臉的明媚樣,他的心情又止不準跟著飛揚了起來。

    他已經許久沒有見到表情如此生動的人了。

    他當上神尊後,強大的實力,無上的地位,讓他身旁的每個人麵對他時,都戰戰兢兢。

    就連蘭兒也是如此,唯獨眼前這位,從不對他獻媚,她厭惡他,表現的淋漓盡致。

    一如當年,他和“那個人”在一起時,隻有“那個人”才會有那樣生動的神情。

    明明是兩張大不相同的臉,可眼前這張平平無奇的臉,卻不知不覺,與他心中那張夜淩月的臉,重疊在了一起。

    “奚九夜,你真是魔怔了,居然會把她們聯想在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