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境的這位神妃,雖說其母身份卑微,幼年時,還曾寄人籬下。

    可是她命好,嫁的夫君是北境神尊,父親是風穀神帝,這兩重身份加在一起,讓蘭楚楚的身份顯赫無比。

    可是……此時也就是蘭楚楚,誰能想到,她就是那個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北境神妃。

    被折磨了整整一個晚上,蘭楚楚的樣子看上去淒慘無比。

    她雙腿大張,躺在了床榻上,頭發淩亂,身上更是滿是被淩*虐的痕跡,鼻青臉腫,人不人鬼不鬼,臉上還有****後的汙物。

    這般模樣,連須彌方仙看著,都知道昨晚的戰況是怎樣的慘烈。

    “殺了他,給我殺了他!”

    蘭楚楚一而再再而三被玷汙,精神已經頻臨崩潰。

    她滾落床榻,也不顧自己還是赤著身,撲向了須樂方仙,對其又打有罵。

    可經過了一夜的淩*虐,她早已體力衰竭,沒走幾步,就膝蓋一軟,狠狠摔倒在地。

    須樂方仙的娘親,擁有一部分半獸人的血統,所以須彌方仙的真身乃是半獸半人。

    後來成了方仙後,他為了遮人耳目,才學了化形之術。

    但他的真身,還是獸人,行那事時,自是和獸類一樣,凶猛無比,蘭楚楚若非是得了奚九夜的那一顆神丹,隻怕早就被折磨死了。

    這等欺騙上道觀求醫的單身女客,肆意淩虐的事,須樂方仙做得很是純熟,隻是沒想到,這次會碰上了北境神妃。

    聽蘭楚楚瘋癲了似的,嘴裏喊著打打殺殺,須樂方仙也慌了神。

    “師兄,師兄你這次無論如何也要救我,我也沒想到,她真都是……我看她中了相思欲,還以為她是那種肮髒地方出來的女人,才會……”

    神妃中了相思欲?

    須彌方仙一聽,不免一驚。

    相思欲這種毒,可是最下流的毒。

    是男人控製女人,女人控製恩客的毒。

    蘭楚楚身為神妃,奚九夜又對她情深一片,這毒,自然不可能是奚九夜用在她身上的。

    這麽說來……須彌方仙了然,看了眼蘭楚楚。

    對方瞞著九夜神尊,暗地來找他解毒,看來這毒一定是她的姘頭用在她身上的。

    須彌方仙的眼底不免有幾分鄙夷之色。

    都說有其父必有其女,風穀神帝風流成性,想不到養了個女兒,也是個偷漢子的。

    嘖嘖,可憐那九夜神尊,還心如火焚,四處尋找自己的愛妃。

    “你胡說,我明明就與你說過,我是北境的神妃,我一定不會放過你。須彌方仙,你是我父神的手下,我命你,現在就殺了這淫賊!”

    蘭楚楚想著自己是神帝之女,須彌方仙也要讓她幾分。

    今日,她被這不忍不獸的家夥給侮辱了,這件事,絕不能傳出去。

    “好一個狠心的婆娘,昨日是誰求著我替你解毒。再說了,你明明在我身下叫的很歡,還好哥哥好哥哥叫個不停,怎麽一下床,就翻臉不認人了。好在本座也早就有所準備,想殺我,除非你一輩子都不想解你身上的相思欲的毒。”

    須樂方仙怒極反笑。

    “畜生,你這話是什麽意思?難道我身上的相思欲……還沒解?”

    蘭楚楚被須樂方仙諷得麵紅耳赤,可讓她更加心驚膽戰的卻是須樂方仙的後半段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