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起權勢,奚九夜自是不怕夜淩日的。

    可夜淩日此番封鎖空域,卻是為了捉拿天外異魔貴族。

    這件事,在如今的神界高層也是傳得沸沸揚揚,奚九夜正在拉攏十三大軍團的高層,這時候,自然不好和夜淩日起正麵衝突,他隻得饒了些遠路,找到了一處封鎖的空隙,才繞道進入了星輝森林。

    哪知才一到星輝森林,就和納蘭雪碰上了。

    他早前見了納蘭雪身上的神院製服,還有些恍惚,還以為是遇上了葉淩月。

    所以才沒有一把將她推開,可待到看清了納蘭雪的臉時,奚九夜才發現認錯了。

    “神尊大人。”

    北境十三騎的幾人戒備著。

    “您……您是北境神尊奚九夜大人?九夜大人,求您救救民女,民女是火神院的外院新生,星輝森林裏的神獸,在追殺死我。”

    奚九夜,那是納蘭雪情竇初開時,就一心戀慕的人。

    她在納蘭家時,曾偶然見過奚九夜的畫像。

    見了奚九夜,也知自己今日有救了。

    她撲通一聲跪倒在地,怎麽也不肯起身。

    “是幾頭金脊神猿,屬下們這就去收拾了。”

    北境十三騎的幾人一掠而去。

    金脊神猿首領也注意到,有幾股強大的神力波動,忽然出現在星輝森林。

    其中又以那名黑衣男子最為可怕。

    那實力,比起早前遇到的納蘭櫻,還要可怕的多。

    金脊神猿首領不敢硬碰硬,旋即帶著金脊神猿們躲入了叢林中。

    “先起來,你是火神院的人?星輝森林裏,有沒有長生神院的人?”

    奚九夜急於找到葉淩月的下落。

    但以他的身份,也不好明說葉淩月的身份,隻能含糊其辭地問,有沒有長生神院的人。

    納蘭雪聽罷,不免困惑。

    難不成,北境神尊認識長生神院的什麽人?

    可是除了早前追殺自己的那女學員外,星輝森林裏哪來的其他長生神院的學員。

    “神尊大人,民女沒看到什麽長生神院的人。不過這裏麵有個山洞,我曾姨婆還在裏麵,她早前聽說,森林裏來了一頭泰坦王猿,捉了什麽人進山洞,就想方設法去營救,隻是這會兒人還未出來。也許神尊大人你要找的人,就在猿洞裏。”

    納蘭雪一方麵擔心納蘭櫻的安危,另一方麵,又不願意錯過和奚九夜相處的機會,情急之下,就杜撰成了猿洞裏可能有長生神院的人的假消息來。

    隻是納蘭雪怎麽也沒想到,奚九夜要找的葉淩月,真的就在猿洞裏。

    奚九夜此時擔心葉淩月的下落,竟也沒有去分辨納蘭雪話中的真假。

    他當即,就帶著納蘭雪一起朝著猿洞的方向行去。

    猿洞內,葉淩月和泰坦王猿已經收拾了洞裏的火神院的學員的屍體,葉淩月一把火將那些學員的屍體燒毀後,再看了看納蘭櫻的屍體。

    “這女人是火神院的客卿,人雖已經死了,但是肉身可以給囚天當花肥。”

    葉淩月尋思著,正要將納蘭櫻的屍體收起來。

    可就在這時,身後的泰坦王猿發出了一陣警惕的吼叫聲。

    葉淩月回過神來,地上的那一具屍體被猛地卷了起來,連帶著泰坦王猿的身子,一下子被丟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