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你們趕,我會走。你竟然連自己的學員的性命安危都不顧,簡直就是枉為師表。”

    穆挽楓被氣得不輕。

    長生神院這副院長,簡直就是個酒囊飯袋。

    葉淩月闖過了九鼎山,她還能煉製回春籙,這樣的人才,放眼整個四大神院,能有幾個。

    這樣的人才,長生神院竟不重視,難怪長生神院一年不如一年。

    “好你個穆挽楓,你不過是一個被風神院辭退的導師,膽敢謾罵本院長。來人,把這瘋女人擅闖進來的女人抓起來。”

    副院長也是大動肝火,命人拿下穆挽楓。

    “慢著!”

    就在穆挽楓和副院長箭弩拔張之時,宮惜帶著小怪物、蘭天佑等人快步走了進來。

    原來小怪物在外頭等著穆挽楓等人,聽到裏麵的吵鬧聲就知情況不對,就連忙通知了宮惜。

    “副院長,穆挽楓導師是我們符籙分院剛聘請的客座導師,你沒權趕她離開。我想身為符籙分院的分院長,我應該有權聘請她。”

    宮惜說著,拿出了一紙聘書。

    算起來副院長的級別和宮惜這個代理分院長是一樣的,他還真沒有權力管宮惜聘請誰。

    “宮惜,你別得意的太早,要是真的搞砸了幾大神院的關係,就算是你師父回來了,也一樣承擔不起。”

    “多謝副院長提醒,我不是你,隻要發生在我符籙分院的學員和導師身上的事,我一定會管。”

    宮惜說罷,帶著穆挽楓等人一起離開了。

    “穆導師,我很抱歉擅自做主,寫了這封聘書。客座導師的事,待我們從星輝森林裏返回後再說,你先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宮惜聽穆挽楓說罷,才知事情十分緊急。

    “以我們幾人之力,恐怕也很難對付火神院的多名導師,事不宜遲,我這就去找人。”

    最後,宮惜等人找到了十班的導師黃騰,慕容九城和鐵風在內十幾名外院的老生,再帶上了小怪物、蘭天佑一起前往星輝森林支援。

    可就在眾人準備日夜兼程,趕往星輝森林時,卻出了意外。

    在離開風神院後,十幾人禦空而行。

    趕了近半的路程,可就在第二日的傍晚前後,眾人前進的腳步停了下來。

    “宮惜,前方的空域好像有些不對頭。”

    黃騰在眾人中,實力最強,他一眼就看到了前方天空被特殊的陣法封鎖了

    而且那陣法,並不是一般的陣法。

    在天空的雲間,插著一麵麵金色的陣旗。

    “那是神界軍團的封鎖陣旗。”

    宮惜沉吟了下,命令眾人先停下。

    “在下長生神院符籙分院代理院長宮惜,率一眾學員外出曆練,不知前方空域是何方神聖?”

    “神界第三軍團再次戒嚴,煩請諸位避讓,這一帶已經被我們封鎖了。”

    隻聽得一陣雷霆般的聲響,一隻人數達五百的神兵從天而降。

    隻見那些神兵,軍紀嚴明,步伐一致,來如一陣風,出現在了這一片空域內。

    “神界第三軍團的諸位兵士兄弟們,不知這一帶出了什麽事?為何要戒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