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挽楓的呼吸越來越急促,她的身子,下意識就往葉淩月身上靠。

    葉淩月忙將她攙扶著坐下,她握住了穆挽楓的手,緩緩運起了鼎息。

    穆挽楓此時,整個人已經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就在她的意識被“黯銷魂”的毒性,徹底淹沒之前,她隻覺得,體內突然多了一股清涼的力量,原本體內的燥熱和渾噩,就如撥開迷霧見青天,一下子消失了。

    她的體表,浮出了一層粉紅色的汗水。

    當穆挽楓睜開眼時,就看到了葉淩月。

    “我這是怎麽了?”

    穆挽楓清醒過來後,回想起早前自己的異常,不禁後怕。

    她是成年女子,就算是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知道自己一定是中了什麽邪毒。

    隻是這麽下流的東西,她又是何時沾上的?

    “那盆花,是誰送給你的。”

    葉淩月走到了那一盆“風息花”前。

    “那是林海剛送來給我的,怎麽了?”

    穆挽楓不解道。

    “這並非是風息花,而是一種奇毒。穆師,你也太不小心了,林海那種卑鄙小人的東西,你怎麽能亂收。若是今晚不是我恰好趕到,你和盛導師之間,怕是要抱憾終身了。”

    葉淩月說話之間,一掌擊向了那一盆五色風息花。

    手中一團異火噴湧而出,火舌瞬間就將那一盆害人的邪花燒成了灰燼。

    看到了異火,再聽到了“盛導師”三字,穆挽楓如夢初醒。

    “你?你怎麽會認識盛煜,你……你不是葉靈靈!你把葉靈靈怎麽了?”

    穆挽楓也是心思通透之人,早前“葉靈靈”在九鼎山時的神勇表現,就已經讓穆挽楓起疑。

    還有那異火,分明就是方士才能擁有的,還有,方才她輸入自己體內的那股神秘力量……種種種種,都讓穆挽楓知道,眼前的這名女學員,非比尋常。

    四大神院中,除了裸心穀,也就隻有長生神院的符籙分院,才有厲害的方士。

    “在下葉淩月,是符籙分院初級符師七班的學員。穆師放心,葉靈靈很好。我並沒有害人之心,我之所以會用這種方式闖入風神院,也是逼不得已。”

    葉淩月說著,將林海那幫人早幾個月裏,扣下了盛導師給穆挽楓的回信,以及迫害長生神院的學員的事,一五一十,都告訴了穆挽楓,同時,她還將盛導師給穆挽楓的信,都交給了穆挽楓。

    穆挽楓聽罷,震驚不已。

    “這盆七色風息花,是盛導師辛苦栽培的,他因被林海迫害,無法離開神院。為了能讓你知道他的心意,他用了半年時間,廢寢忘食,培育成了七色風息花,又一共委托了九次任務,才將它送到了你的麵前。一個男人,對感情如此始終如一,也是生平罕見。”

    葉淩月說罷,將真正的風息花,交給了穆挽楓。

    “我沒想到……我真沒想到,這一切鬥士裏拿回從中作梗。我不該懷疑他,我應該早就去看他了。”

    穆挽楓溫柔地凝視著那一盆風息花,眼眶裏淚光閃爍。

    穆挽楓感動了片刻,可旋即,她的臉上,又彌漫起了憤色。

    “該死的林海,居然一直陷害盛煜。今晚還險些害得我……我這就找他算賬去!”

    “穆師,稍安勿躁。老實說,你的實力,比起林海來如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