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工夫和我扯,就有功夫和大美人扯了?你小子,了不得啊,居然學內院那幫家夥,金屋藏嬌啊,快說,那大美人你啥時候勾搭上的。”

    柳沉看看薄情身上的院服,怪叫著。

    他和薄情認識了好陣子,知道薄情最喜潔淨。

    而且薄情雖然是八品神印,修煉曆來很刻苦,平日這個時辰,他早就已經去神院修煉了。

    這會兒都沒換衣服,想來是昨晚太過“操勞。”

    風神院的高級陣屋,有兩層,又獨立於神院之外。

    那些居住在高級陣屋的內院精英們,年輕氣盛,無論男女學員,時不時就會帶異性回高級陣屋。

    院方對於這種風流韻事,倒也沒有強製規定,隻是要求,不要影響了日常修煉即可。

    所以這風氣,在內院學員中很是盛行。

    薄情長得俊,剛到風神院時,外院內院,不少學姐學妹一早就盯上了他。

    隻可惜,薄情有了未婚妻,又是個冷清的性格。

    無論那些學姐學妹怎麽拋媚眼,明裏暗裏的示好,薄情全都不看在眼裏。

    他的陣屋,別說是留宿女人,平日連一根女人的頭發都看不到,生活的跟和尚差不多了。

    若是薄情在校幾年一直這樣下去,他在柳沉眼底,那就和聖人沒啥區別了。

    可就在昨晚,柳沉因為導師的一些事,直到清晨才歸。

    他回到陣屋時,就見隔壁薄情的陣屋裏,走出了一名女子。

    柳沉抬頭一看,頓時就驚在了當場。

    乖乖,天仙啊。

    女子眸如星辰,膚若白雪,身姿搖曳如四月楊柳,紅唇如三月怒放的粉桃,清純之中有幾分嫵媚。

    她聽到了動靜,見了柳沉,隻是微微頷首,笑了笑,就飄然而去。

    柳沉在那站了足足一刻鍾,才回過了神來。

    他才想起來,那女子是從薄情的陣屋裏走出來的。

    好一個薄情,原來不是清心寡欲當和尚,而是風神院裏的其他學姐學妹全都入不了他的眼。

    這也難怪,見過了這樣活色*生香的大美人,整個風神院的女人怕都要成了醜八怪了。

    “你胡說些什麽,她隻是我的學妹。”

    薄情見柳沉那一臉驚豔,如癡如醉的表情,沒來由心底有幾分不悅,竟有幾分衝動,要將那“壞女人”藏起來。

    “學妹?薄情,你小子睜眼說瞎話不成,你的學妹,不就是我的學妹。風神院要有這樣的大美人,內院那幫狼早就磨牙霍霍了,哪裏還能睡到你的陣屋裏去。”

    柳沉滿臉的不信。

    他當初努力爭取新生招募工作,還不就是為了在一眾可愛的女新生中,擇“顏”挑選雙修伴侶。

    他要見過那天仙,能忘記才怪。

    “她真的是……等等,你說你沒見過她?”

    薄情急欲解釋。

    他認為“葉靈靈”是壞女人,可他卻不願意其他人將她看成個隨便的女人。

    薄情下意識就要替她辯護,可這時,他忽又覺得不對勁。

    柳沉可不是會撒謊的人,葉靈靈受傷之前,是親自到風神院的招募處報名過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