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憑啥慕容那麽帥,我那麽猥瑣,不行,我的那批回光籙全都要銷毀,你那有幾張,全都賣給我。”

    鐵風惱了,一副要毀屍滅跡的嘴臉。

    這回光籙要是傳出去,他以後還怎麽在符籙分院立足啊。

    旁邊的那些學員們一聽,早前還在嫌棄回光籙貴,可一聽鐵風要毀屍滅跡,生怕買不到回光籙,他們忙衝上前去。

    “給我一張慕容學長版的回光籙。”

    一群迷妹臉的女學員們衝了上來,嘰嘰喳喳叫著。

    “我要鐵風學長版的。”

    那些唯恐被鐵風的符籙暗算的學長學弟們,個個防範於未然,決定先摸清楚鐵風使用符籙的路數。

    原本還滯銷的回光籙,托了鐵風和慕容九城的福,一下子全都賣光了。

    其中賣得最好,還要屬慕容九城的回光籙。

    封神籙的表現,的確搶眼。

    更何況,很多人都不知道,封神籙的真正玄妙之處,在於其封神之力,一般人,是很難學會封神之力的。

    隻不過,身為“奸商”的葉淩月。當然不會把這個真相告訴其他人了。

    葉淩月一算,三十張回光籙,為她足足帶來了九萬潛力值的進賬。

    葉淩月看著長生令上,狠狠漲了一大截的潛力值,眼眸笑成了兩輪新月。

    “學妹,你不厚道啊,你利用我們倆的號召力,發橫財,見者有份這個道理,你該不會不懂?”

    鐵風咬牙切齒,看著自己的那些回光籙被人一搶而空,哭笑不得。

    直到葉淩月摸出了一張空白的回光籙丟給他,這廝才閉了嘴。

    葉淩月翻了個白眼,鐵風的心思,她會猜不透?

    說什麽要買光她的回光籙,毀屍滅跡,說白了,還不就是想要研究她的獨門符籙。

    葉淩月也是在萬符錄上學到的,符籙分院裏都沒有關於這種符籙的記載。

    鐵風還真沒見過,方才他也看清楚了,回光籙記載的影像,很是清晰,而且聽葉淩月的意思,這回光籙可以反複使用十次。

    光是這一點,就已經逼其他符籙強許多了。

    這種符籙,看似沒啥用處,可細細一想,還很是有不少好處的。

    鐵風很有些興趣,也就不再計較早前的“形象損失,”抱著那張回光籙滋滋滋地走了。

    至於慕容九城,他看了眼葉淩月,再看看那些回光籙,欲言又止,但是最終還是將話吞了回去。

    看得出,這小學妹聰明的緊,他能想得到的,葉淩月必定也想得到。

    從白天到了傍晚,除去修煉時間,葉淩月守在符籙分院的門口,一算下來,她當天最後一共得近十二萬的潛力值。

    葉淩月拿了其中的九萬潛力值,餘下的三萬各分給了幫忙的小雨等人。

    “淩月姐姐,這符鬥手冊和回光籙也太好賣了,不如我們明天再謄抄一批出來。”

    曾小雨還是第一次自己賺來了那麽多潛力值,已然變身成了個小財迷。

    “回光籙可以重新煉製一批,但是符鬥手冊不行了。我如果沒猜錯的話,明日一早,最多不超過傍晚,就會有很多仿抄本出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