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學長,多謝勸告。我這人好奇心重,我想要見識下所謂的‘封神籙’的威力。”

    葉淩月衝著宮學長搖了搖頭。

    從雲笙口中,葉淩月已經知道,奚九夜擁有天賜神體。

    擁有天賜神體者,在武道的修煉上,先天優於他人。

    葉淩月即便是身懷神秘的天地之力,可在武道修煉上,已經落後了奚九夜數百年。

    葉淩月自詡在武道上,是趕不上奚九夜了。

    既是如此,她決心另辟蹊徑,

    她權衡利弊,心知自己身懷乾鼎,又擁有萬符錄,唯有成為一名頂尖的符師,才有機會和奚九夜叫板,報當年的千刀萬剮之仇。

    符籙分院裏臥虎藏龍,在符鬥上若是能遇上連萬符錄上都沒有記載的封神籙,葉淩月自然不願意錯過。

    至於勝負,葉淩月早已不在意。

    正如宮惜預料的那樣,十班的實力強到了讓人發指的地步。

    雖說一直是符鬥的第一名,可十班在黃騰導師的帶領下,沒有半點驕奢之意。

    他們沒有給人任何喘息的機會,第一回合上場,就派出了鐵風。

    “鐵風學長,還請賜教。”

    由於程芳菲和張鵬都有受傷在身,這一回合,七班拍出來的人是一名替補的新手。

    這名新手,也早就聽說過鐵風的種種“劣跡,”可他依舊決定迎戰。

    “嘖,小子,有點骨氣啊,我還以為,你也會自動棄權,看在你勇氣可嘉的份上,我下手輕點。”

    鐵風衝著那名替補選手眨了眨眼。

    那名新手不敢大意,一上場口中吟唱了起來,手中多了幾張風、火地籙,伴隨著念咒,那幾張五行地籙飛舞在半空。

    鐵風連眼皮子都懶得抬。

    隻見他中指和食指之間,捏了張皺巴巴的符籙。

    那籙長得稀奇古怪,和一般的五行籙的畫法截然不同,上麵的符文淩亂不堪,就跟畫鬼符似的,最搞笑的是,上麵的符文仔細辨認後,儼然就是一頭烏龜。

    鐵風手指一動,隻見他薄如刀鋒的唇間,微微動了動。

    那張符籙上的烏龜符文,驟然亮了起來,隻聽得“啪”的一聲,正中七班的那名新人選手的額頭。

    符籙瞬間就消失了,那名新人選手的額頭,多了一隻烏龜。

    原本正在吟唱的那名新人選手,舌頭立時打了個結,念咒速度,驟然降低了七八成。

    原來這種特殊的符籙,名叫烏龜籙。

    烏龜籙作用在人身上,會大幅度減緩對方的速度,持續時間達十二個時辰。

    好在除了速度減緩外,沒有其他實質性的傷害,那名學員中了龜籙,速度其慢無比。

    鐵風試驗了下烏龜籙的效果後,很是滿意,二話不說,又摸出了一張風籙,平地卷起了一條風龍,將那名可憐的新人選手摔成了符鬥室。

    望著那名摔了個狗吃屎,動作慢的要死,半天也爬不起來的新人選手,在場的所有人都不由替他抹了一把眼淚。

    “咳咳,第一回合,十班對七班,十班獲勝。”

    “這就比試結束了?要不我再比幾場,我這還有很多新符籙沒用呢。大夥兒別擔心,我這次煉製的都是天然無公害的符籙,什麽烏龜籙,什麽結巴籙,什麽放屁不止籙,絕不傷筋動骨。十二個時辰保準恢複正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