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金針快而疾,轉瞬就射入了那名一班老生選手的眉心。

    金針入體,一股刺疼襲卷而來,那名老生的精神力一潰,口中哪裏還記得什麽念咒,第二張水籙還未奏效,就飄落在地。

    “我認輸!”

    那名一班的老生急退了數步,捂住了額頭,一絲血痕從他的手指縫見沁出。

    “第一回合,七班勝。”

    如此的結果,連評委會的符籙分院的導師都有些目瞪口呆。

    半晌,才反應了過來,宣布了結果。

    這一屆的新生,倒是好膽識。

    這名導師還記得,過去,曾經也有新生參加符鬥,可新生第一次符鬥,大多束手束腳,甚至有人一上場,連念咒都忘記了,直接嚇得腿軟。

    所以後來的各班導師們,才會不讚同新手參加符鬥。

    想不到,七班的一名替補新生選手,居然能有如此出眾的表現。

    隻是,這名選手真的隻是對方的替補選手?

    不僅對陣時從容不迫,還能如此巧妙地在如此短的時間裏,同時使用兩張符籙。

    雖然都是基礎符籙,但是兩者使用的時機和分寸,都是恰到好處,反觀一班的那名老生,倒是大意了,這才會被對方有機可趁。

    那些評委們哪來知道,如果沒有葉淩月的特殊集訓,這次的符鬥,沒準真會像以前一樣。

    隻是經曆了葉淩月的符獸訓練後,尤其是經曆了符獸身上可怕的戾氣的洗禮,七班的新手們硬生生被葉淩月從玻璃心磨練成了鋼鐵新心。

    麵對那些所謂的老生選手,可算是毫無壓力。

    一班的班導拉長著臉,將那名受傷的學員攙了下來。

    他們本想直落兩局,直接讓七班滾蛋,哪知道陰溝裏翻船,反倒是被坑了。

    評委席上,任萱掃了眼七班所在的方向,眼底有讚賞之色一閃而過。

    她總算會明白了,早前葉淩月等人在空地上特訓的目的了。

    一班的班導不敢再大意,第二回合時,直接派上了一名實力最強的老生選手。

    這一回,七班派上的則是程芳菲。

    一刻鍾過去了。

    當一班的老生學員被程芳菲一連串的火球籙給燒成了重傷,直接抬出了符鬥室後。

    符鬥室外,目瞪口呆的評委近乎是用不可思議的聲音,宣布了比試結果。

    “第二回合,七班……勝。第一輪的符鬥,七班兩勝兼勝,直接晉級。”

    場內,其他九個班級,就連實力最強的五班、九班和十班也不由側目。

    七班居然勝了?

    兩符連發,連環符?

    這些特殊的使用符籙的技巧,居然被一些剛入符籙分院不過三個月的新生們掌握了。

    直落兩局,沒有給一班半點喘息的機會。

    要知道,一班上個月,還是符鬥的第七名,七班的這次獲勝,意味著七班至少也獲得了第七名的戰績。

    一班的班導,哪裏還有顏麵再在這裏逗留,忙帶著學員,灰溜溜的離開了。

    那些早前還嫉妒一班抽得了“上上簽”的班級們,這會兒也是慶幸不已。

    無論是他們的班導,還是他們的選手,個個都暗自嘀咕著,這要是換成了他們自己,隻怕這會兒的下場,也沒比一班強多少。

    “想不到,這次最讓人意外的會是七班。每次都和五班、九班的人交手,我都膩味了,不知道這次有沒有機會換個對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