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族的這些舊部的存在,隻有奚九夜才知道,就連風穀神帝和蘭楚楚都不知道。

    盡管風穀神帝也一力扶持他,但是奚九夜並沒有完全相信風穀神帝。

    他自小家破族亡,小時候的日子過得極其艱難。

    沒有人比他更明白,世上沒有平白無故的好。

    當年他父親奚三千剛被殺時,他曾前往諸神山尋找風穀神帝。

    奚三千曾經是風穀神帝座下最得力的大將,奚九夜原本以為,風穀神帝一定會為自己做主,嚴懲殺人凶手夜北溟。

    哪知道火炎帝君出麵幹涉之後,夜北溟和雲笙隻是象征性地被流放到了荒涼的八荒,夜北溟後來還因為開荒有功,得了神尊的封號。

    當時還是幼童的奚九夜,自然不肯善罷甘休。

    他又前往諸神山,但最後卻被無情地驅趕出來。

    再然後,他又逐一去尋找父親的昔日舊友,可沒有一個神尊或者是主神肯幫助他。

    那時候,奚九夜心灰意冷。

    直到他蟄伏數年,加入軍團,後又到風神院進修,而後崛起於軍團。

    恰好那時候,他又和蘭楚楚重逢,風穀神帝才注意道他。

    風穀神帝發現了他的潛力後,才一力扶持他。

    風穀神帝選擇自己,也僅僅是因為他這一係所出的子嗣中,沒有一個成器的。

    像是那個蘭蒼,就不是什麽好貨色,整日不學無術,沉迷於酒色之中。

    風穀神帝隻是想控製他,甚至是借著他的手,將長生神帝一脈也掌控在手中。

    嗬~

    風穀神帝也太小看他奚九夜了。

    誰也不知道,他已經在包括四大神院以及十三軍團裏,留下了自己的耳目,天罡殿的十餘萬神兵,也全都在不為人知。

    時機一旦成熟,別說是八荒神尊夜北溟,就連風穀神帝,他都要一並拿下。

    “娘,您不讓我報仇,可是孩兒身為奚族的一份子,卻不願意忘本,再過不久,我就會用夜北溟夫婦的頭顱,祭拜爹爹的在天之靈。”

    奚九夜斬釘截鐵地說道。

    當年奚九夜的娘親死前,曾再三告誡一定不要報仇。

    奚九夜當時還不明白,待到他稍長大一些,進入了軍營,他才知道,娘親之所以這麽說,是因為聽說了神界的讒言。

    神界有傳聞,當年夜北溟一怒之下殺了奚三千,是因為奚三千狼子野心。

    想要奪取界神之位,控製人界,為此,奚三千當年還殘害了不少人族,更抓走了當時還是界神的冥王妃。

    這謠傳,奚九夜是不信的。

    他的爹爹,是頂天立地之人,怎麽會做出那麽卑鄙的事。

    在奚九夜看來,那一定是夜北溟夫婦刻意散布出去,也是因為這樣,奚九夜對夜北溟夫婦愈發的仇恨。

    想到了當年的往事,奚九夜不由又想起了蘭楚楚來。

    若非是有蘭楚楚出手相救,他隻怕早就已經死了。

    無論風穀神帝對他有何居心,但是蘭楚楚對他卻是一心一意的,多年不變。

    想到這些,奚九夜的心又軟了幾分。

    他看了看時辰,決定去蘭楚楚的寢宮。

    他也沒帶內侍,走到了蘭楚楚的住處。

    寢宮外,侍女見到了奚九夜,正欲通報,卻被奚九夜製止了。

    他知蘭楚楚這些日子睡眠不大好,這個時辰應該還在睡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