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大賽葉淩月是聽說過的。

    四大神院和兩大聖地每年都會舉辦新生大賽。

    拔得頭籌者,乃是當年的新人王。

    隻是新生試煉和九重神淵又是怎麽一回事?

    葉淩月從未聽宮惜等人說起過。

    這倒也不怪宮惜,其實在葉淩月等人加入符籙分院之前,符籙分院的新生實力是在不怎麽的,往屆的新生大賽中,連進入前十的人都很少。

    “月兒,在告訴你什麽是九重神淵之前,我隻問你,你此次回神界,可是還想要找奚九夜報仇?”

    雲笙沉吟了片刻,再度開口問道。

    雲笙知道,無論葉淩月重生了幾次,亦或者是否有了帝莘,奚九夜永遠都是她心底深處的一塊疤。

    這塊疤一直沒有恢複,若是不能直視這塊疤,終有一日,那塊疤會舊傷複發,甚至是腐爛入骨。

    身為二十一世界來的神醫,雲笙知道,這時候,無論是她還是淩月,都必須直視複仇這件事。

    提到了奚九夜時,葉淩月的神情驟變。

    “娘,我不恨他,沒有愛,哪來的恨。可我要報仇,我在人界如螻蟻般苟且偷生了那麽多年,他卻在神界呼風喚雨。他今日的一切,都是我與他攜手開辟的。可他如今卻利用當年我們兩人一起開創的一切,來加害爹爹和阿日阿光。換成了是你,你能放過他?”

    葉淩月的眼底,醞釀著憤怒的風暴。

    當年奚九夜對她的背叛,她無法忘記,但她更在意的是,奚九夜傷害他的家人。

    她夜淩月前一世,為了所謂的愛情,忽略了最重要的家人。

    這一世,她絕不會再重蹈覆轍。

    還有北境神宮的蘭楚楚,那女人口口聲聲說她是奚九夜的救命恩人,奚九夜為了她,魚目混珠,將她淩遲逼死。

    她終有一日,要站在那對狗男女麵前,撕破他們的嘴臉。

    “無論你要做什麽,娘都會支持你。”

    雲笙再說道。

    “隻是你既然要報仇,你就更要獲得長生神院新生大賽的勝利,隻有那樣,你才能進入九重神淵。你應該知道,奚九夜乃是天賜神體,這種神體,在這個神界的神尊之中,都是屈指可數,它了不得的地方是,擁有大小兩次涅槃的機會。每一次涅槃,實力都會突飛猛進個,如今奚九夜還隻是小涅槃,他的神力大抵和你爹爹相當。但若是他經曆了大涅槃,屆時,他的神力,恐怕連你爹爹都要避諱三分。”

    雲笙這麽一說,葉淩月也是大吃了一驚。

    她萬萬沒想到,奚九夜的天賜神體,竟如此了的。

    如果連爹爹夜北溟都沒法子對付奚九夜,那整個神界豈不是隻剩了四大神帝才能抵擋得住奚九夜?

    葉淩月曾和奚九夜朝夕相處過,比起蘭楚楚來,她更了解奚九夜。

    奚九夜是個很有野心的人,若是讓他再成為神帝,他為了達到目的,可以不折手段,如果讓他進一步強大,那後果將會更加不堪設想。

    葉淩月原本並不想在長生神院裏太過出風頭,想好好地修煉符籙之道,找到玄陰神印的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