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第一反應,就是夜淩光那小子又來搗蛋了。

    可是轉念再想,又覺得不對,夜淩光此時應該還在裸心穀。

    裸心穀在神界的東北側,和位於神界西南側的長生神院,相差了十萬八千裏,夜淩光又是今年才入學的新生,在新生入學的第一年,除了特定的假期,是不予許私自外出的,否則一旦被抓住,就會被驅逐出學院。

    那除了夜淩光之外,又還有誰,會自稱是她的姐姐?

    難道是?

    葉淩月腦中,跳出了個人來。

    “淩月,你姐姐成親了沒?你缺不缺姐夫,你看看我,合適不?”

    宮惜通知了葉淩月後,還不肯走,一臉討好樣。

    自打宮惜知道了葉淩月在人界有個生死相隨的雙修伴侶後,對葉淩月的態度就正常了很多。

    天涯何處無芳草,宮惜這人還是很想得開的。

    隻是見識了葉淩月之後,宮惜對一般的女人還很是看不上眼了,直到今日,他偶然經過外院的門口,在探親的人中,發現了一名女子。

    長生神院的探親日,前來探親的人曆來是絡繹不絕,可就是在成千上百的家眷中,宮惜就一眼看到了人群中的那名女子。

    女子烏黑若瀑的長發隻是隨意用了一根發簪綰著,眼眸比天邊最亮的星辰還要明亮幾分,一身白衣纖塵不染。

    宮惜幾乎是毫無意識地走到了那名女子麵前。

    一問之下,才知道女子是葉淩月的姐姐。

    看宮惜那模樣,葉淩月更納悶了。

    “那人…我是說我姐姐在什麽地方?”

    “就在外院的接待處,我陪著你去。淩月學妹……不不不,淩月妹妹,待會你一定要幫幫我,幫我向你姐姐多說幾句好話。你別看我平時說話顛三倒四,其實我是個特別專一的人。你姐姐要是嫁給了我,一定會很幸福。”

    宮惜隻差叫葉淩月小姨子了。

    葉淩月早已習慣了宮惜說話顛三倒四的模式,索性充耳不聞,跟著宮惜去了。

    長生神院的接待處,一名嫵媚動人的女子,坐在了那裏。

    女子秀眉微微蹙起,她嘴裏呢喃著。

    “淩月這孩子,怎麽到了神界也不告訴我一聲。一個這樣,兩個還是這樣。”

    來人不是別人,正是雲笙。

    原來夜淩光加入了裸心穀後,寫了一封信告訴了雲笙,阿姐也到了神界,而且加入了長生神院。

    雲笙得知之後,就急著想來長生神院見葉淩月。

    隻是她手頭剛好遇到了一些事,所以才耽誤了。

    “淩月,你快些,可別讓你姐姐等久了。”

    隻聽到一陣男聲,雲笙抬起了頭來。

    隻見一名男子和葉淩月一起走了進來。

    男子正是早前招待自己的那一位,聽他自我介紹時,好像是叫做宮惜,是葉淩月的學長。

    “月兒!”

    雲笙忙起了身,三步並作兩步,走上前去,緊緊握住了葉淩月的手。

    她迅速朝著葉淩月比了個口型,示意她喊自己“姐姐。”

    雲笙在神界,以醫佛之名聞名於世。

    但她行醫濟世時,大多隱去了真麵目,所以無論是神界還是人界,見過她真麵目的人並不多。

    這一次她到長生神院,這裏畢竟是長生神帝開創的學院,夜北溟如今又在競選神帝繼承人之位,她作為家屬,身份很是敏感,所以不得不避嫌,隻能以家屬的身份出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