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傳來了小怪物近乎是哀求的聲音。

    “抱……抱。”

    也罷,他還隻是個孩子啊。

    葉淩月心底一軟,也不再推拒,隻能是由著小怪物抱著。

    夜,悄無聲息地繼續著。

    一直到了三更前後,程嶽才根據葉淩月放出來的訊號,找了過來。

    找到兩人的蹤影時,程嶽不自禁停住了腳。

    一片蔥蘢的野草間,“曾四軒”緊緊抱著葉淩月,葉淩月看到了程嶽時,比了個噤聲的動作。

    小怪物已經沉沉地睡了過去,兩人的周圍,一群群的螢火蟲飛舞著。

    此情此景,就如仙境一般,程嶽竟是不忍上前打斷兩人。

    小怪物醒來時,人已經在中級陣屋裏了。

    他一張開眼,就看到了程嶽的臉,大刺刺地跳入了他的眼中。

    “嘖嘖,小子,你可算是醒了,你倒是好,沒心沒肺,睡死過去了,可憐了我們找了一天一夜,擔心個半死。”

    程嶽不滿道。

    這小子,還真是越來越過份了,一個不高興就離家出走。

    “抱歉。”

    小怪物坐起來身來,他看了看自己的身子,已經恢複如常。

    “說什麽抱歉,大夥都是夥伴,倒是……小子,你實話實說,你是不是喜歡葉老大?”

    程嶽促狹道,他可算是看出來了,一發火起來,猶如猛獸般的“曾四軒”,一在葉淩月麵前,就跟小貓咪似的。

    “什麽是喜歡?”

    小怪物懵懂地看了眼程嶽。

    “哎,我說你小子缺心眼啊,什麽是喜歡都不知道,喜歡就是想和她天天在一起。”

    程嶽衝著小怪物擠眉弄眼著,後者想了想,點了點頭。

    “我喜歡她……不過,我也喜歡小雨,也喜歡你。”

    不就是在一起嘛,小怪物挺喜歡和這幫小夥伴在一起的。

    “我呸,誰讓你喜歡我了,我喜歡的可是女人。算了算了,和你這種榆木腦袋,多說也沒用,反正葉老大隻是把你當孩子。她連蘭天佑的事都幫你擺平了,從今往後,在基礎武技班上,是不會有人再為難我們了,也沒人敢為難我們了。”

    程嶽撇撇嘴,不用問,“曾四軒”這家夥一定是誤會了喜歡的意思了。

    “曾四軒”在學習和修煉方麵,堪稱天才,可在感情方麵,怎麽就跟個三歲孩童一樣。

    不過程嶽也看出了,葉淩月對於“曾四軒”絕沒有男女之情,這小子充其量也就隻能是暗戀。

    不過好在,眼下那些麻煩事都已經解決了。

    葉淩月到底是怎麽搞定蘭天佑的,但是就在昨日,蘭天佑還親自登門拜訪,說是以後要和他們和睦相處。

    小怪物撓了撓頭,他大概也知道,自己給葉淩月惹麻煩了。

    他如今已經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但他想了想,還是決定暫時不告訴葉淩月這件事。

    小怪物到神界也有一段時間了,尤其是加入了長生神院的外院後,他大致也知道了一些關於神界勢力劃分的事。

    北境神尊在神界的名頭很響亮,但是他和神妃蘭楚楚代表的乃是風穀帝君那一派係,也就是風神院那一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