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不過嘛,雖然都是美女,外院的美女學員,在任屠天的眼中,那就隻能是淪為玩物了。

    見任屠天上下打量著葉淩月,於念之當即心領神會。

    他快步走上前去,攔住了葉淩月兩人的去路。

    “還不過去,向任學長打個招呼。得罪了他,你們可比想在外院立足。”

    葉淩月冷笑一聲,正欲讓於念之滾蛋,她的目光一滯,留意到了任屠天手中的一物。

    任屠天的手中,有一個水晶匣,匣子裏一片紅光很是醒目。

    匣子裏是顆拳頭大小的血紅色果子。

    那靈果的形狀,猶如一個粉嫩圓潤的嬰孩,眉目鼻眼,都分外清晰。

    “血嬰果?”

    葉淩月幾乎是第一時間,就認出了血嬰果來。

    葉淩月不由握緊了手,已經猜到了宮惜一定是錯過了血嬰果。

    “怎麽這位學妹是對血嬰果有興趣?恰好,我對學妹也和有興趣,不如你好好侍奉我幾天,也許小爺一高興,就會將血嬰果送給你。”

    任屠天也留意到了葉淩月的視線,他揚了揚手中的血嬰果。

    這種欺騙女人的手段,任屠天一直用的樂此不疲。

    內外院有不少女學員因為貪慕虛榮,都上了當,但事後,都會被任屠天始亂終棄,落了個敢怒不敢言的下場。

    “任屠天,你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不成,居然敢騷擾符籙分院的人!”

    一聲雷霆怒喝,宮惜從長生殿裏走了出來,他惡狠狠地瞪了眼任屠天。

    “我當是誰,原來是喪家犬宮惜,我就是要碰你們符籙分院的女學員,不僅要碰,還要大夥兒一起上。我就是要看看,你們符籙分院能把我怎麽樣!”

    任屠天說罷,長臂一張,隻見他的掌間,一股吸力襲向了葉淩月,手就往她的腰間摸去。

    宮惜大怒,正欲出手。

    可這時,隻聽得“啪”的一記耳光,又響又亮。

    任屠天和宮惜都是一驚。

    任屠天那張傲慢無禮的臉上,浮現了五個手指印。

    任屠天被人給打了?

    在場所有人都是一驚,再看看一旁,那出手的少女。

    “你敢打我?”

    任屠天氣得額頭青筋直爆。

    “打你還是輕了的,你恃強淩弱,侮辱婦孺,按照長生神院的院規,殺了你都可以。”

    葉淩月冷笑道。

    長生神院還有這種院規?

    任屠天看了看幾名同伴,那幾名同伴也都是一臉的茫然。

    他們這群,都是紈絝子弟,進入了內院後都是有恃無恐,什麽院規,他們壓根不知道。

    趁著任屠天等人發懵的功夫,宮惜已經掠到了葉淩月和曾小雨的身旁,一臉冰寒,與任屠天等人對持著。

    涉及到院規,又在東殿外,來來往往的學員導師也不少。

    那些人見了小霸王任屠天居然被人給教訓了,都在旁指指點點,任屠天何曾受過這樣的待遇,氣得七竅生煙,可偏不敢再造次,生怕驚動了東殿的關老。

    “任少,這裏人多,還是不要莽撞行事的好。”

    於念之等人勸道。

    任屠天看了眼手中的血嬰果,想起了早前姐姐任萱說的那番話,他在心底暗道。

    “宮惜,就讓你再得意一陣子,待到我得了秘法,修煉有成時,第一個就先收拾了你。”

    “死丫頭,你給我記著,這筆賬,我一定會記著。別以為有宮惜護著,你就可以安然無事,告訴你,那小子也不過是個內院的棄徒而已,連自身都難保。難怪我風姿姿都看上你,選擇了李墨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