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陣屋雖好,可外院的中級陣屋數量實在是有限。

    可早前,五間中級陣屋都被老資曆的老生霸占著。

    那幾名老生,全都是潛力值超過了五十萬的可怕存在,在外院裏可算是最拔尖的存在。

    劉石可不敢和他們較勁。

    可好運的是,就在一個月前,其中兩人因為神印覺醒,晉級進入了內院。

    這樣一來,中級陣屋就空出了兩間。

    當時劉石正在外地曆練,得知消息後,他欣喜若狂,隻等著回到神院後,就立刻申請入住。

    哪知道劉石好不容易完成了曆練,回到了長生神院,卻被告知兩間空出來的中級陣屋已經作為原始獎勵,給了新生,

    劉石知道後,鬱悶不已。

    新生算什麽東西,居然能住進中級陣屋。

    劉石雖有心爭奪,但是新生終究不是老生,劉石顧慮著學院的導師,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哪知最近才聽說,居住在中級陣屋裏的,其中有兩名是符籙分院的新生,而且其中一個還是三品神印。

    外院裏甚至還謠傳,這兩名新生是徇私舞弊,才能第一批抵達的。

    符籙分院雖然是場上神院的分院,但是多年來,和長生神院一直保持著相對**的關係。

    包括外院分院長在內的幾名導師,對符籙分院頗有異議,對於符籙分院的學員,也一直是睜隻眼閉隻眼,並沒有完全看在眼裏。

    用符籙分院和長生神院的學員們的話說,符籙分院和長生神院就好比是後娘和親娘生的,意義是不同的。

    劉石相信,就算是他真的對付了那幾名符籙分院的新生,隻要不殺了對方,導師們也不會深究。

    劉石的五品神印頻臨突破,隻要入住中級陣屋一陣子,劉石就可以突破到六品神印,在兩重誘惑之下,劉石終於下定決心,對那幾名新生下手,無論如何,也要奪下其中的一座中級陣屋。

    劉石打定了主意,當即等到了深夜前後,就借著夜色的掩護,朝著那兩間陣屋飛掠而去。

    夜色下,幾座小丘陵上幾座中級陣屋尤其醒目。

    劉石才剛到了丘陵下,就感覺到,同時有幾道探究的神識,從了丘陵的四麵八方襲來。

    劉石心頭一緊,朝著夜色,沉聲說道。

    “幾位學長,在下劉石,恰好路過,並無冒犯的意思。”

    劉石知道,那些神識正是來自居住在另外三間中級陣屋裏的老生的。

    一名老生,深更半夜,出現在中級陣屋旁,哪能有什麽好事。

    另外三座陣屋裏的老生們不用說,也知道劉石的真正用意。

    他們是老生,但是隸屬於長生神院的外院,他們也都聽說了關於符籙分院有兩名新生入住中級陣屋的消息。

    他們表麵上沒有說什麽,可實則上還是有些不滿的。

    當初他們當新生時,可是拚破了頭都隻能住破爛的初級陣屋的,憑什麽這些新生一進來,就能住中級陣屋。

    隻是那些老生礙於麵子,也不可能真的出手教育。

    既然劉石能替他們出手,他們自然也是樂意的。

    於是這幾名老生,不再多問由著劉石朝著丘陵上縱去。

    那劉石一路前行,很快就到了丘陵的半山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