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新生俱是一驚,不約而同看向了巢穴。

    可就是這時,那名女武者的身後,一陣異樣的波動。

    一個風窟陡然出現,一雙鋒利的爪,從風窟裏探了出來,朝著那名女武者抓去。

    那女武者冷不提防,隻覺得肩上一陣劇疼,颶風鵬王那雙足以擊穿一麵厚盾的利爪刺了她的肉裏。

    利用“風遁訣”的颶風鵬王,居然神出鬼沒,出現在了女武者的身後。

    “救我!”

    那女武者忙向同伴求救,那名男武者見她受傷,麵上閃過了一絲心悸,可同時心底想到此女就是自己最大的競爭對手。

    他不動聲色,卻是按兵不動。

    女武者也知道,此時乃是生死一線。

    她強忍著肩上的劇疼,揚起了掌,一掌劈向了那頭颶風鵬王的雙腳。

    風鐮斬下,劃出了一道血痕,可讓女武者絕望的是,颶風鵬王就如完全沒事般,隻見它身前拿到神紋發出了一片耀眼的光芒,那道血痕就立刻消失了。

    女武者震驚不已,那颶風鵬王的巨翼抬起,猛地擊在了那名女武者的背脊上。

    女武者的眼珠子,滯了滯,隻覺得髒腑一陣裂疼。

    她仿佛看到了死亡的黑光撲麵而來,意識漸漸模糊。

    身子被狠狠地砸在了颶風木上,從高空跌落,隻怕連完整的屍身都難以尋覓到了。

    就在女武者被擊殺的後,颶風鵬王目光一轉,去尋找那名男武者。

    可回頭一看,哪裏還有那男武者的身影。

    颶風鵬王正狐疑著,隻聽得頭頂一陣異樣的聲響。

    那名男武者從天而降,落到了颶風鵬王的背上。

    “畜生,死去吧!”

    那武者手腕一抖,一把鋒利的黑色的影錐從他衣袖裏滑出,那尖錐閃著寒光,看準了颶風鵬王的死穴刺去。

    那尖錐也是一柄下品的神器,上麵閃動著神力,直刺入了它的腦殼。

    這男武者比那女武者狡猾得多,他暗中觀察了一陣子,發現颶風鵬類的頭顱,是最脆弱的位置。

    他方才見那女武者斬殺的颶風鵬王,也親眼目睹了颶風鵬王身上那怪異的神紋,他也知道,想要擊殺颶風鵬王,必定要一擊得手,否則一旦神紋發揮了作用,那就再難有下手的機會了。

    這一錐落下,刺中了颶風鵬王脆弱的腦殼,已經入了半寸,颶風鵬王吃痛,雙翅再難發力,身子猛地往下一墜,險些沒法子收勢。

    男武者心下大喜,以為已經得手,可哪知這時,颶風木上,倏地射出了幾條黑影。

    幾根花藤以迅雷之勢,一下子纏住了男武者的腳踝。

    那花藤上長滿了鋒利的倒刺,上麵還帶著讓人瞬間麻痹的毒液。

    毒液一沾上血液,就迅速彌漫全身。

    那男武者手腳發麻,眼前也一片模糊,他萬萬沒想到,颶風木上竟還有颶風鵬王的同伴。

    颶風鵬王趁機掀落了男武者,抓起了他的身子,砸在了颶風木上,那名男武者手中的影錐脫手而出,身子也重重地摔在了颶風木上。

    這時,他看到了一道婀娜的身姿,一掠而出,那影錐就落到了那人的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