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這記性,原來我早前在天雷海看到的就是他!我就說,那小子怎麽看得這麽眼熟。”

    孫慶在回程的路上,一直在回憶天雷海i的那人,可惜一直想不起來。

    “你在天雷海裏遇到蚩印本人?”

    王副將聽了也是一驚。

    孫慶於是將自己早前在天雷海裏,遇到不明人士,那人隻身一人,橫渡天雷海的事說了個明白。

    說起這蚩印,他早年在神界軍團裏也算是號人物。

    可是自打三四百年前,他無端端失蹤後,就再也沒有消息,當時還有人說他死於仇家追殺,早已身亡了。

    “的的確確就是蚩印,而且依我看,這幾百年,他的神力也提升了不少。居然可以不借助空船,貫穿天雷海和玉帶天河。”

    就是孫慶說起這事,也是一臉的敬佩。

    天雷海那種地方,如果不是有空船相助,就連孫慶也是不敢橫渡的。

    他還記得,蚩印那一日穿越時,閑庭信步,就如在自己後花園漫步似的,那份從容灑脫,就足以讓人側目。

    “蚩印回來的也是時候,你可知道,這陣子,第二軍團裏正在競爭上將軍之位,要是當上了上將軍,那可就是未來神帥的準候選人啊。”

    王副將感慨著。

    第二軍團有好幾位神將都在爭奪上將軍之位,這件事,在神界也是議論紛紛,是如今神界最熱門的幾個話題之一。

    另外的兩個話題,一個是關於神帝繼承人人選之爭,還有一個就是神界四大神院這陣子的招生。

    神界四大神院的招生,就好比軍團的征兵,都是盛況空前。

    每年,都有無數的天賦不俗的新兵和新學員加入軍團和神院。

    “那也是第二軍團的事,你小子就是喜歡先吃蘿卜淡操心。”

    孫慶對第二軍團的上將軍之爭並不太關心。

    蚩印此番回來,必定會在第二軍團裏掀起一股腥風血雨。

    但他終歸隻是一個人,就算是再怎麽影響,也不會影響到十三大軍團的整體格局。

    再說了,蚩印厲害,其他軍團也有厲害的人物,像是第七軍團的夜淩日,又何嚐是個簡單的角色,他有夜北溟做依托,不也是用了幾百年才當上了上將軍。

    “也是,第二軍團爭得死去活來最好,這樣我們才有機會搶占軍功。神帥交給你的任務怎麽樣了?”

    王副將說著,目光落到了“血戰金獅”號上。

    一提到任務,孫慶的目光凝重了幾分。

    他此番去浮世,徹查浮世神使的事,原來隻是順手為之,而他真正的任務卻是……

    孫慶一下令,“血戰金獅”的船艙裏,發出了一陣機關鬆動的聲響。

    甲板上鬆動,一陣鎖鏈絞動的聲響,一口符籠從船艙內升了起來。

    這口符籠,比起早前關押小怪物的那一口,更加牢固,是一口中品神器符籠。

    在符籠裏,有一像獸又像是人的龐然大物匍匐著。

    它就如一座山嶽,身形比那些高壯的神兵還要高大的多,哪怕是琵琶骨上掛著足有千斤重的鎮魂鎖,可它渾身依舊散發著乖張的魔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