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神使被判定是被納蘭雪和紀龍合夥殺的。

    至於殺浮世神使的原因是,納蘭雪和紀龍兩人本是情侶,那一晚醉酒,浮世神使見色起意,強行淩(辱)了納蘭雪。

    這一幕,正好被紀龍撞見,紀龍悲憤交加,就和納蘭雪一起殺了浮世神使。

    這個結果一宣布,整個“浮世”為之震動。

    其中有信的,也有不信的,但浮世神使反正人已經死了,死無對證。

    神裔家族納蘭氏和紀氏在神界的先祖,也都動用了一些人脈,才保住了兩人。

    為了掩飾,納蘭雪和紀龍匆匆結成了雙修伴侶。

    此外,納蘭雪和紀龍殺神使,死罪可免,活罪難逃,最終被判定抹除了一個品階的神印神力,兩人的神印雙雙從四品跌倒了三品神印。

    納蘭雪和紀龍這才被放了出來。

    “氣死我了,這件事一定是葉淩月那賤女人搞的鬼。”

    納蘭雪被從牢裏放了出來後,恨得咬牙切齒。

    “你還說,最倒黴的是我?”

    紀龍也是一臉的萎靡不振。

    三品神印雖然也能通過二次神啟,可是到了神界後,受重視程度一定會大打折扣。

    他原本是紀氏的重點培養對象,如今因為神印跌了,家族已經在物色新的族人,頂替他在家族中的身份。

    紀龍在人間欺男霸女,強占過多少兩家婦女,還從未像這次這樣,想上的沒上到,反倒是被人坑了。

    “這難道怪我不成?紀龍,難道你一點印象都沒有,那一晚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我明明將藥放在了葉淩月的酒裏,怎麽無端端就跑到我身上來了。”

    納蘭雪也是在事後,才發現自己身上有媚毒的殘留。

    可納蘭雪事後也問過其他賓客,他們都一口咬定,天亮那會兒,葉淩月的確還在正廳裏。

    人證物證俱無,兩人這一次都是吃了啞巴虧。

    “真想弄死那個姓葉的,隻可惜,第一軍團的神兵駐紮在這裏,下不了手。不過,以那女人的資質,也不可能通過二次神啟,隻要她離開了‘浮世,’我就讓納蘭家的人在半路上下手。”

    納蘭雪一想到自己因為葉淩月的緣故,失去了清白身,還被迫和紀龍扯在一塊兒,再沒有機會成為神妃了,心就止不住地難受,一想到這些,納蘭雪對葉淩月愈發的恨之入骨,她決心一定要殺了葉淩月。

    在經曆了一番波折後,“浮世”的二次神啟之日終於到來了。

    按照浮世的規則,隻有四品神印以上者,才能免除二次神啟。

    三品神印的預備役,必須二次接受神啟,其中神印資質較好的一半,才能進入神界。

    一品和二品神印的神仆,三品的預備役,全都需要接受二次神啟。

    納蘭雪和紀龍隻得重新來參加二次神啟,不過是即便是如此,兩人還是一副趾高氣揚的樣子,因為他們都認為,就算是跌落了一個神印品級,他們依舊是預備役中的佼佼者。

    在隊伍中的葉納蘭雪和紀龍一到,就見神啟柱前排了長長的隊伍。

    納蘭雪一眼就看到了排淩月還有曾小雨以及披著鬥篷的“曾四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