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一定要殺了這男人滅口,隻要他一死,就沒人知道昨夜的事了。

    她此時酒意未消,那男人的身子又很沉,她無法動彈,雙手在身旁一陣亂摸,猛地就摸到了一件冰冷的東西。

    納蘭雪再不猶豫,咬了咬牙,將那劍猛地拔了出來,狠狠地刺向了那辱她清白的人。

    一劍,兩劍,直到納蘭雪再也揮不動劍了,她才恨恨地推開了那男人。

    男人滾落在地,剛好砸在了紀龍的身上。

    他身上的鼎息也已經發揮了作用,紀龍悶哼了一聲,醒了過來。

    “什麽鬼東西?”

    紀龍隻覺得身上濕漉漉的,用手一摸,就覺得不對勁了。

    他慌忙跳了起來,正好和納蘭雪對視了個正著。

    納蘭雪見了紀龍,再看了看地上那趴著一動不動,早已麵目全非的屍體,不由尖叫了起來。

    “發生了什麽事!”

    隻聽得一陣腳步聲,側殿裏頓時燈火通明,一隊巡邏侍衛在侍衛隊長的帶領下,衝了進來。

    側殿裏的情形,簡直是慘不忍睹。

    納蘭雪和紀龍都赤著身,納蘭雪的手上拿著紀龍的佩劍,更要命的事,地上躺著的那人分明就是……

    “神使!”

    侍衛隊長一眼就認出了浮世神使的身形來,他忙走上前去,一檢查,發現被納蘭雪殺死的當真就是浮世神使。

    “不,不管我的事。是他侮辱我……我是自衛。”

    納蘭雪嚇得丟掉了佩劍。

    她怎麽也想不通,為什麽浮世神使會和紀龍一起出現在這裏。

    紀龍不是應該和葉淩月在一起的嘛?

    “是葉淩月,一定是那女人搗的鬼,她應該在這裏的,一定是她趁著我酒醉嫁禍我的!”

    納蘭雪還想爭辯。

    “納蘭姑娘,你在說什麽?昨晚你讓我送你來側殿,我就送你過來了,可我後來也不勝酒力,就回了正廳,在那裏趴了一宿,剛才被這裏的動靜驚醒了。你若是不信,侍衛大哥們都可以作證。”

    葉淩月與另外幾名飲宴的賓客,也聞聲趕了過來。

    看到納蘭雪和紀龍的樣子,葉淩月還一臉的驚慌。

    “不,不是那樣子的。葉淩月一定是你!”

    納蘭雪也不顧自己身上一絲不掛,跳了起來,就要去教訓葉淩月。

    “大膽納蘭雪,紀龍,居然敢刺殺浮世神使,來人,把他們都拿下。”

    侍衛隊長等人也沒料到,好好的一場酒宴,會以這樣的結果告終。

    事情涉及納蘭雪和紀龍,兩人都是神裔家族的後人,關聯重大,不能草率行至。

    侍衛隊長隻得暫且收押了他們,等待上頭下命令後,再做定奪。

    葉淩月在人群中,看著納蘭雪又哭又鬧,嘴角一抹冷笑浮動。

    浮世神使的死,在“浮世”引發了軒然大波。

    各種關於浮世神使之死的謠傳紛至遝來,有關於納蘭雪殺人的版本,也有關於納蘭雪和紀龍勾搭成奸,一起謀害浮世神使的版本,但唯獨沒人將浮世神使的死,聯想到葉淩月等人的身上。

    事情很快就被上報到了神界,就在浮世神使後死後的第五天,神界過來派了人過來,聽說還是神界第一軍團的一名將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