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符牢裏,那醜陋的怪物的喉嚨滾了滾,爆出了一聲怒咆,他的額頭,有一抹神印閃動。

    那神印的光芒很是耀眼,竟是比早前那一名四品神印的女子還要耀眼的多,猶如一輪小太陽,如此光澤的神印,至少也是五品神印。

    “放我……出去。”

    他猛地撞上了符牢,氣力之驚人,那符牢瞬間就變了形。

    可在變形的一瞬間,那符牢上,一陣符力波動,變形的符牢瞬間就恢複了原裝。

    那怪物一頭撞在了符牢上,頓時眼冒金星,冷嘶了幾聲,不得不退了回去,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小子,我勸你別掙紮了,還是乖乖地吸收了這幾塊曜晶石,早日讓神印入骨。”

    浮世神使隨手將那幾塊曜晶石丟進了符牢,目光貪婪地盯著那怪物額上的那一抹神印。

    嘖嘖,五品巔峰的神印!

    一個連神啟者都不是的怪物,身上居然有這麽極品的神印。

    要知道,五品神印在神啟者中,已經是少之又少,除非加入了那些所謂的神學院者。

    如果能將這小子好好培養,也許幾年之後,他就可以達到神印入骨,那可是神尊和神將級別才能達到的。

    浮世神使此人,野心很大。

    雖然得了神帝的允諾,提拔其為上位神,可浮世神使的野心,遠不隻如此。

    浮世神使早年曾無意中,聽神界的一名方仙大能說過,這世上有一種移骨之法,能將神骨移入體內,若是移植得當,神力可以大增,甚至有機會成就神尊之體,加之那時候,他很可能已經被被提拔成上位神,若是才能神印入骨,很可能就會成為神尊。

    這個秘密,整個神界知道的人,屈指可數。

    這符牢裏的怪物,是浮世使早些日子,無意中捕捉到的。

    他身體素質極其強悍,氣息卻很複雜,身上有人的氣息,又有神的氣息,還有一部分煞氣。

    當時這怪物正經由神界前往人界,隻是不小心迷了路,莫名其妙就到了“浮世。”

    那時候怪物餓的暈頭轉向,浮世神使還是動用了自己寶庫裏唯一的一件中品神器伏龍牢才將他抓住的。

    抓來了這小怪物後,浮世神使還審問過這怪物,想要問清楚他的來龍去脈,生怕他是神界的某個大家族圈養的。

    可一番審問下來,浮世神使發現這小怪物的腦子有點問題。

    他甚至連流利的對話都不行,隻會說一些最簡單的詞語。

    浮世神使開始懷疑,他是個傻子,可他表現出來的驚人的爆發力,看著又不像是個傻子。

    不過無論怎麽看,這小怪物一定不是出身神界的大家族,沒有一個大家族,會養育出這樣的怪物。

    於是浮世神使開始給那怪物,每天投放一至兩塊的曜晶石,那小怪物的神力,也隨之水漲船高,神印也從五品一路飆升到了五品巔峰。

    看上去,他還真有可能達到神印入骨。

    那幾塊曜晶石滾落到小怪物的腳邊。

    他惡狠狠地瞪了眼浮世神使,後者卻揚長而去。

    寶庫的門關上了,隻留下了怪物一人。

    這怪物,不是其他人,正是從北境逃離,奚九夜和蘭楚楚的兒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