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麽了?

    帝莘看了看四周,沒有發現任何異常。

    “終於可以回去了,隻是去時人多,回來時卻隻有我們幾個了。”

    身後,挽雲師姐語帶惆悵

    古九洲的事,經過了一番波折後,總算是告了一個段落。

    太虛墓境之謎已解,趙天狼的仇也報了,可付出的代價也很大,秦小川死了,月沐白也死了,洪明月下落不明,孤月海前來曆練的隊伍,一下子少了幾人。

    身為領隊人,挽雲師姐覺得很是愧疚。

    眾人回憶起秦小川,都是一陣沉默。

    一直以來,秦小川都是隊伍裏的開心果,有他在,眾人總是會不知不覺地笑出來。

    他死在了太虛墓境,這件事,至今大夥兒都很難接受。

    葉淩月心中甚至還有一絲希翼,阿光帶走了秦小川的屍體後,也許有法子可以救活小川,但她也知道,這個幾率很渺茫。

    “師姐,事已至此,你也不要太難過了。好在五姐治好了傷,又有了好歸宿,總算是不幸中的萬幸。”

    “說得也對,其實這次的收獲也真是不小。”

    挽雲師姐提起了些精神,看了眼身前的葉淩月和帝莘,還有不遠處形影不離的黃俊和葉流雲。

    說起來,這次的古九洲之行,還真是成就了幾對有情人。

    舞悅即將嫁給赤燁,淩月和帝莘也是水到渠成,就連不顯山露水的黃俊居然也私下和瑤池仙榭的葉流雲好上了。

    說起黃俊和葉流雲,兩人也算是患難與共,兩人在古九洲時,就已經決心結為雙修伴侶。

    這一次雲笙和帝莘之所以先不回夏都,而是先返回孤月海,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想幫黃俊和葉流雲牽線。

    在古關口,眾人又等候了幾天。

    可惜的是,除了葉淩月一行人外,孤月海數年前一起進入古九洲曆練的門派弟子中,再無人返回。

    這就意味著,孤月海的其他弟子,都已經死在了古九洲。

    回到孤月海時,已經是三日之後。

    得知帝莘等人返回,尤其是其中有一人還得到了神印,整個孤月海都沸騰了,無數的師兄弟妹們全都前來圍觀。

    最後還是無涯掌教出了麵,才將那些弟子們遣散了。

    無涯掌教召集了幾名曆練回來的弟子,免不得要一陣誇讚,隻是在召見葉淩月時,無涯掌教望著葉淩月額頭上那一抹若隱若現的神印時,歎了一聲,也不知是感慨亦或者是惋惜。

    寒暄了幾句後,葉淩月辭別了無涯掌教,她打算回獨孤天一趟。

    自那一日,在太虛墓境裏和師父紫一別後,葉淩月就再也沒見過師父紫。

    待到葉淩月離開後,無涯掌教單獨留下了帝莘。

    “為師本還以為,你會是最早成神的一個,沒想到……你最終還是將機會留給了那丫頭。”

    無涯掌教唏噓著。

    帝莘微微一怔。

    “師父早就知道,我身上有神印?”

    連帝莘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魂魄裏會有神印烙印,想不到無涯掌教竟然早就看出來了。

    所以,這才是他收他為徒的真正原因?

    “如果不是因為那枚神印,你能吸走老夫的修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