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冥界存世以來,在冥界能成神,或是說有成神的可能的,迄今為止隻有三人。請大家搜索(品%書¥¥網)!更新最快的

    除了冥神冥日,另外一人就是幽冥鬼王。

    隻是幽冥鬼王生性不羈,雖有成神的能力和資格,卻不願意受神界的天規守則的束縛。

    他尋覓得了愛人後,也就是夜北溟的娘親,兩人就遊曆去了,一直沒有成神。

    而最後一人,也就是帝莘。

    帝莘是實實在在有了神印的,若是他當年接受神印,前往神界,以他的能耐,如今在神界的地位,隻怕早就不下冥日。

    可他為了葉淩月,卻放棄神印,隻身成人。

    可即便是如此,他高傲的性子一直沒變,今日能向冥日低頭,已經是極限了。

    雲笙帝莘紫堂宿三人都無法搜索到葉淩月的魂魄,若是說世上還有人能找到葉淩月的魂魄的下落,那也就隻有冥神冥日了。

    但他擅自搜魂,也是要冒極大的風險的。

    冥日沉吟了片刻,最終還是點了點頭。

    可一番搜索之後,冥日的眸光微微一變。

    “淩月的魂魄,並不在人界或是妖界,也未到冥界。”

    “這怎麽可能,月兒這一世是人族,隻要是人族的魂魄,不應該都在三界之內嘛?”

    雲笙駭然。

    “照理是如此,可事實上,天地之大,還有一些地方,是隔絕在冥界的管轄範圍之外的。若是淩月的魂魄沒有魂飛魄散,那很有可能,她的魂魄因為某些原因,正困在什麽地方。而那地方,超出了我的管轄之外,也就沒法搜索到。”

    冥日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你們仔細回想下,淩月被刺殺前,有沒有發生什麽怪異的事?”

    “當時我和帝莘都在,沒有發現什麽異樣。”

    雲笙和帝莘都搖了搖頭。

    “可惜了,若是當時我在場,也許還能找到一些線索,可眼下……就算我再去太虛墓境,怕也很難找到蛛絲馬跡。還有一點,淩月的肉身隻能保持幾天,無論她的魂魄在什麽地方,一旦魂魄離體超過七天,肉身會腐爛,魂魄就再難歸位。我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你們可能要做好最壞的打算。”

    冥日麵色凝重。

    淩月的魂魄和一般人的不同,她已經附體重生過一次。

    若是這一次,魂魄沒法子及時歸位,那意味著,她無法再融入第二具肉身,等待她的隻能是魂飛魄散。

    “冥日,你可有讓肉身保持不滅之法?”

    雲笙急切地問道。

    “有倒是有。天地之間,唯有神體可不滅,淩月隻要成就神體,肉身就可以不腐,但那樣就必須有神印……”

    冥日遲疑著。

    “那就用我的神印!”

    雲笙堅定的說道。

    “雲笙,你可不要亂來,你乃火炎帝君親封的醫佛,堪比神尊。沒有火炎帝君的允許,你若是擅自交出神印,被查明之後,非但你會遭受重罰,連夜北溟和夜家兄弟倆都會受牽連。”

    冥日忙將夜北溟在神界被選為神界繼承人的事,告訴了雲笙。

    冥日也知道雲笙愛女心切,可如今是非常時期,夜北溟和奚九夜正在競爭神帝繼承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