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彌方尊,神界八大扛鼎方仙之一。

    須彌方仙的身份雖不比四大神帝那麽尊貴,但八大扛鼎方仙,那可都是神界跺一跺腳,都要抖幾抖的人物。

    一般而言,能成為扛鼎方仙,大多閑雲野鶴,不理神界事務,可也有幾名方仙是例外,他們物欲極重,和四大神帝中的幾人關係匪淺,喜歡對神界事務指手畫腳,須彌方仙正是其中一人。

    而且這須彌方仙有個脾氣,為人極其蠻橫,隻要是涉及了他座下的人,無論黑白曲直,他全都要顛倒是非。

    楚方仙正是須彌方仙座下的一名小方仙。

    雲笙等人早前都沒料到,須彌方仙會為了楚方仙出頭,事實上,須彌方仙此番來諸神山,也並非是因為楚方仙。

    他甚至不知道,座下的楚方仙和奚九夜有所勾結。

    他前來諸神山,隻是也應了好友風穀神帝之邀,風穀神帝邀請他來,就是為了助陣奚九夜成為神帝繼承人一事。

    風穀神帝才剛一說完,楚方仙就跟見了救命稻草似的,連滾帶爬,朝著殿口爬去。

    “師尊,師尊快救救小的。”

    那一邊,就聽到有人甕聲說道。

    “風穀、火炎兩位神帝,多年不見,風采可還依舊?”

    隻聽得南天殿內外,一陣轟鳴,瓦簷地磚一陣陣撲索索的搖晃,就好像經曆了一場小規模的地震。

    <>    就見一身著金履靴,身著赤金方仙袍的老方士,衣帶飄飄,腳踏一口鎏金色的大鼎從天而降。

    那大鼎才一落地,隻聽得轟隆隆一陣炸響。

    南天殿的地麵上,頓時多了一個數十尺深的巨大坑洞。

    那大鼎一入地,迅速變大,填補了那個巨坑。

    大鼎之上,正是須彌方仙。

    至於他腳下的那一口神鼎,正是神界威名赫赫的八大神鼎之一的——-玄武碎天鼎。

    玄武碎天鼎的三個鼎足,乃是斬了萬年玄武天龜的腳煉製而成,鼎身用了天火煉製九九八十一天,煉成之後,終年祥雲籠罩。

    傳聞這口鼎,可變大縮小,大則填山造海,小則香鼎大小。

    須彌神尊得了此鼎後,才成為了神界八大扛鼎方仙之一,每每出門,都帶著此鼎,以作震懾炫耀之用。

    須彌方仙一出現,就將火炎帝君的南天殿砸了個巨坑,這分明就是不給火炎帝君麵子。

    火炎帝君和雲笙等人的麵上,又難看了幾分。

    見須彌方仙其實如此驚人,楚方仙狗膽大增,他一咕嚕爬到了須彌方仙身前,頭如搗蒜。

    “師尊,快救小徒。那幫人誣陷小徒殺了第七軍團的巡邏界軍。”

    須彌方仙一聽,橫眉冷對。

    “何人吃了熊心豹子膽,居然敢汙蔑本座的弟子?”

    這一喝,卻是用上了精神力攻擊“震山吼”,那聲音如同穿腦魔音,在雲笙和夜北溟耳邊作響。

    夜北溟臉色一冷,就欲發難,卻被雲笙一個眼神製止了。

    “須彌方仙,指證楚方仙的人是我。”

    須彌方仙眼皮子微抬,這才看清了來人,見對方唇紅齒白,身姿窈窕,那一顰一笑,猶如白蓮綻放,卻又不失妖嬈,自有一股傾城之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