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笙夫婦,葉淩月自然是認得的。【貓撲更新最快最全的免費】

    隻是雲笙身旁的那名美貌女子,葉淩月並不認識。

    她看上去,比雲笙略小幾歲,長得很是嬌俏甜美,一頭粉紅色的卷發,身懷六甲,肚子尤其大。

    雖是第一次見麵,但葉淩月見著,卻覺得一點都不陌生。

    不陌生?

    葉淩月暗暗心驚,豈止是不陌生,她腦中似乎閃過了什麽,這一幕,她仿佛經曆過。

    “月兒鬧著要去看鬼,我和冥日多聊了幾句,小家夥就偷溜走了,好在我發現的早。”

    夜北溟無奈地揉了揉女兒的小腦袋。

    啵啵身懷六甲,她很是想念雲笙,冥日邀請雲笙夫婦來冥界做客。

    恰好夜北溟也整頓好了八荒神界的事務,顧念著啵啵和雲笙姐妹情深,他就帶著妻女一起來小住幾個月。

    按照計劃,雲笙想要等到啵啵臨盆後再走。

    小淩月長這麽大,還是第一次到冥界來。

    這小家夥生性活潑,到了冥界,對什麽都很好奇,夜北溟決定將她看得緊一點,免得小家夥東跑西竄,惹出什麽事來。

    <>    一想起女兒的秉性,夜北溟又是頭疼又是憐愛。

    月兒因為出生既帶有生死符的緣故,自小就體弱多病,但是她的性子卻很是活潑,和男孩子似的。

    夜北溟一方麵想讓她多出來走走,增強體質,另一方麵,又擔心她受傷遇上了壞人。

    聽到了這一聲月兒,葉淩月的鼻子沒來由的一酸。

    手臂下意識摟住了夜北溟的脖頸,小臉在他臉上蹭了蹭,男人剛毅的麵龐山胡須渣子還有些紮人。

    “原來是想看鬼啊。小淩月,義母告訴你,鬼可醜了,而且脾氣都很臭,還會吃小孩子,你可不能到處亂跑。”

    啵啵假裝凶狠樣,嚇唬著。

    見小姑娘“嚇”得縮到了夜北溟的脖子後,啵啵才得意的衝著雲笙眨了眨眼,讓她放心,小淩月絕對不會去找什麽鬼。

    三人哪裏知道,小淩月看似乖巧縮在了夜北溟的脖子後,可那雙月眸裏沒有半點恐懼之色。

    會吃人的鬼很了不起嘛?

    能比她雖父親上神域戰場上見過的那些敵人還要厲害?

    她一定要去看看,嗯,今晚就趁著爹娘“睡覺”時,偷偷溜出冥宮去看看。

    爹娘對她看管很嚴,可每天晚上,娘親將她哄睡後,爹爹就會偷偷拐走娘親,沒到天亮,爹爹是不會放娘親回來的。

    小淩月的這些小心思,雲笙夫婦是不知道的,可寄居在小淩月體內的葉淩月,卻是聽得一清二楚。

    待到雲笙夫婦將小淩月送回了房。

    葉淩月才緩過了神。

    雲笙夫婦的女兒,也叫作夜淩月?

    葉淩月越來越覺得古怪,她和小淩月長得一模一樣,為何雲神醫從未說起過。

    難怪,早起那和雲神醫相處時,她總覺得,雲神醫看她的眼神尤其慈祥。

    想來,她是將自己當成了自己早夭的女兒了。

    小淩月終究是小孩子,來冥宮玩耍了一圈後,也折騰累了,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起來。

    葉淩月恰好趁著這時候,和鼎靈溝通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