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虛墓境,人之初門。

    當葉淩月走進了那一扇天之道門。

    按照經驗,葉淩月本以為會經曆一段漫長的跋涉。

    但是她隻是快走了幾步,就發現自己來到一間開闊的石室。

    葉淩月有一瞬間的錯愕,她還以為自己重新回到了赤帝陵。

    眼前的石室和葉淩月遇到紋師心辰的那些石室的擺設很相似。

    這像是個供人修煉冥想的房間,裏麵隻有一張石榻,還有一些陳設。

    若非是大小不同,紋師心辰也沒有出現,葉淩月真以為自己又被傳送到了赤帝陵。

    那張石榻上,葉淩月看到了一具骷髏。

    葉淩月遲疑了下,走上前去。

    盡管已經很多年了,但那具骷髏的骸骨和一般的人族不同,上麵還殘留著一絲一縷的神之力。

    也是因為這一點點的神力,能讓這具神骸的一直沒有化成粉末。

    “難道這是太虛神尊的屍骸?”

    葉淩月大吃一驚,她仔細查看了房中的擺設還有一些殘存的書劄,確定了那具屍骸真的就是太虛神尊本人。

    據太虛神尊的手劄記載,他早前應該在突破一個極其關鍵的瓶頸。

    若是成功,甚至能淩駕神帝之上,但若是失敗,後果不堪設想,等待他的可能是死亡的噩運。

    從如今的形勢看,太虛神尊很顯然是失敗了。

    “想不到一代神尊,居然會悄無聲息的隕落在此。難怪南幽鈴兒和奚九夜那麽快就從天之道門裏出來了。”

    葉淩月唏噓不已,隻是同時,葉淩月也有些納悶,難道神界神帝之上,還有其他存在?

    葉淩月心中好奇,在太虛墓境裏又找了一圈,沒有發現任何線索,有些失望。.>

    太虛神尊沒有留下任何的武學和秘藏。

    葉淩月見沒有收獲,就打算折身離開石室,臨走之前,她走到太虛神尊的屍骸前,叩了幾叩。

    她雖不是妖,但帝莘是妖。

    若非是太虛神尊離開神界,紮根妖界,隻怕她和帝莘也是不可能相遇的。

    葉淩月叩了三個響頭後,正欲起身。

    就在抬頭的一瞬,她注意到了太虛神尊的腹部,有什麽亮晶晶的東西,有些紮眼。

    葉淩月吃了一驚,她再仔細查看太虛神尊的腹下,從下麵找出了幾塊碎片。

    那碎片小心地取出來後,葉淩月發現,那竟是一種不知名的金屬材質。

    看碎片的形狀,像是匕首一類的兵器。

    葉淩月蹙眉,若是常人,這時候是很難確定,這傷口到底是太虛神尊的舊傷,還是新傷。

    但葉淩月不同,她擁有白色的鼎息。

    隻是用白色鼎息檢查了一通,她就發現,這傷口是近五百年前留下的。

    而太虛神尊建立妖十三陵的時間,則是在數千年前。

    “難道說,太虛神尊根本不是走火入魔而死,而是被人刺殺的?可是太虛墓境明明沒有被打開過……不對,玉手毒尊曾經進入過太虛墓境。也就是說,很可能在這五百年前,太虛墓境有人闖入過。而那人刺殺了當時還活著的太虛神尊。”

    但那人為什麽要殺太虛神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