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x();    看到天之道門緩緩打開了,“夕顏”大喜。複製網址訪問www.vodtw.

    可緊接著,她的麵色一變,身形往暴退了數十尺。

    天之道門打開時,隻聽得裏麵一陣狂風大作,幾道凜冽的天罡風,呼嘯而出。

    所過之處,一根腰身粗細的柱子被連根拔起,攔腰摧斷成兩半。

    “夕顏”躲避得雖快,但也遭了些秧,她的兩管衣袖被罡風席中,破裂開,露出了兩截白皙的玉臂來。

    那罡風猛烈無比,來勢極凶,饒是南幽鈴兒附身的“夕顏”被逼得有些狼狽。

    天之道門被破開之後,裏麵的天罡風就如破閘的猛虎,呼嘯而至。

    豁開的門,就如一個無窮無盡的風穴,誰要是靠近,就會禍殃池魚。

    赤燁舞悅離了百丈遠,但依舊能感覺到那天之道門裏的天罡風的厲害之處,兩人心中都暗道,若是被卷中,隻怕會落了個屍骨無存的下場。

    見“夕顏”止步不前,一旁的舞悅眨眨眼,壞心地說道。

    “切,還以為某些人有多厲害,還不是知難而退。我們仨,都一樣,誰都進不去。”

    她是有心激夕顏,最好讓這個壞女人進入天之道門,被那些天罡風撕成碎片從才好。

    “夕顏”受挫,麵色不免有些難看。

    “閉嘴。”

    盡管早就猜到太虛墓境裏很可能設下了重重機關埋伏,可是早前一路走來,都是相安無事,這讓“夕顏”放鬆了警惕。<>

    她沒想到,太虛墓境裏最大的難關,會隱藏在這些門後。

    其餘兩座門姑且不論,但天之道門的盡頭,很可能發現主人行蹤的線索。

    隻因為“夕顏”知道,操控天罡風,正是當初主人的本領之一。

    天罡風裏攜帶著的那股神力,必定來自主人。

    這扇門,她無論如何也要闖過去。

    “夕顏”手握邪兵鬥魂,咬了咬牙,就要往天之道門裏衝,可這時,她的身子一滯,難以前進。

    “第一巫祭大人,天之道門會不會太危險了點,萬一闖不過去,我的肉身怕是要損毀了。不如我們先去其他兩扇門看看。再或者說,我們應該先找到桃花蠱神木。”

    夕顏有些害怕,不大願意進入天之道門。

    她剛才看得分明,連那麽粗的柱子都被折斷了,她的肉身強悍程度,可沒到那個地步。

    那天罡風就如刀子似的,萬一刮在了她的臉上,她的臉豈非是要毀容。

    再說了,她進入太虛墓境,是為了桃花蠱神木,可不是來送死的。

    “蠢貨!我做事什麽時候輪到你來指手畫腳了。若是找到了主人,何愁找不到桃花蠱神木。”

    南幽鈴兒被夕顏的愚蠢舉動氣得不輕。

    如果不是她還沒有徹底控製夕顏這具肉身,她早就處理了這礙事的女人了。

    “可是,若是其他人捷足先登……”

    夕顏不放心地看了眼舞悅和赤燁。<>

    “哼,憑他們還想奪得桃花蠱神木,做夢吧。桃花蠱神木被稱為幻神之木,尋常人被說是獲取,就算是靠近,也隻有死路一條。”

    南幽鈴兒的話,讓夕顏稍鬆了一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