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雲笙和啵啵?

    夜北溟也是微微一驚。【看書閣免費閱讀】;.

    雲笙去人界找淩月的事,他是知道的,可為何雲笙又突然去找啵啵了?

    “發生了什麽事?啵啵不見了?”夜北溟有種很不好的預感。

    “啵啵使用了渡業陣。那是一種打開異界結界的特殊陣法,她似乎和醫佛去了什麽地方冒險。”

    冥日頓覺太陽穴抽疼了起來。

    光是一個雲笙或是一個啵啵就已經很難對付了,若是這兩個女人湊在了一起,那真是要翻天了。

    “糟糕,難道說是淩月出了事。冥日,我必須去人界一趟。早前淩日來信說,奚九夜可能也在人界,當時我還不相信,隻當是那小子為了幫淩光掩飾,找得措辭。如今奚九夜可能真的在人界。”

    夜北溟壓低了聲音,將葉淩月在人界的事,簡明扼要地說了一遍。

    若是奚九夜不在人界,那雲笙一人足矣應付任何事。

    可若是奚九夜在人界……想起了淩月前世的橫死,夜北溟心中一口惡氣難平。

    “你不能走,火炎帝君命你留下。在神帝繼承人這節骨眼上,你不能忤逆神帝之名。”

    冥日搖了搖頭。

    雲笙和夜北溟夫婦,都是出了名的冷靜之輩,可他們也有致命的軟肋,就是他們早夭的女兒夜淩月。

    當年兩人為了愛女篡改生死綱的事,冥日也是費了很大的氣力,才掩蓋過去的。

    “我並不想當什麽狗屁神帝。”

    夜北溟更擔心的是愛妻和女兒的安危。

    “你不想當,也得當,難不成,讓奚九夜當神帝?到時候兩個神帝加在一起,火炎帝君也很難保得住我們。”

    冥日的話,讓夜北溟原本發熱的頭腦,迅速冷卻了下來。

    為人夫者,當頂天立地,為人父者,當遮風擋雨。

    一旦奚九夜和風穀帝君的陰謀得逞,屆時就算是他救回了女兒,也保不住他。

    “雲笙母女倆和啵啵的事,我會處理。我這就回冥界,渡業陣我也懂得一些,相信用不了多少時間,既可以恢複,找到她們應該不難。倒是奚九夜,他身為神帝候選人,若是真的違背神規,出現在人界,那他這個神帝繼承人的地位,怕就要不保了。”

    冥日說罷,就帶著冥二皇子離開了。

    這一邊,夜北溟和冥日分道揚鑣。

    另一邊,在風穀神帝提名奚九夜為神帝候選人之後,風穀神帝就立刻命人送信到了北境神宮。

    蘭楚楚從神使口中得知了這個好消息時,喜難自禁。

    “太好了,九夜哥哥要成為神帝了。蒼天有眼,他若是成了神帝,我以後就是萬人之上了。以前我的人,還敢取笑嗖是私生女。”

    蘭楚楚激動不已,可激動之後,蘭楚楚再他的幾名神帝候選人。

    夜北溟的名字時,她猶如吞了一頭蒼蠅般,很是難受。

    “哼,想不到八荒神尊也榜上有名,他一個半神半獸的下等神族,憑什麽和九夜哥哥爭候選人,不用說,一定是火炎帝君搞的鬼。”

    蘭楚楚一想起雲笙夫婦,就一陣子咬牙切齒。

    早前蘭楚楚莫名其妙就生下了小怪物,她事後一直懷疑是醫佛雲笙搞的鬼,可惜一直找不到證據。

    “隻要九夜哥哥當上了神帝,夜北溟夫婦就隻能任我處置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