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紫堂宿騰地起身,眼底,第一次有了焦灼之色。【看書閣免費閱讀】

    &nb望著前方,混沌不清的妖界結界。

    &nb紫堂宿的衣袖無風自動,神器寂滅塔“嗖”的飛了出來,在他身旁不停地打轉著。

    &nb寂滅神塔一出,萬般寂滅,就連結界都能吞噬。

    &nb紫堂宿明知這一次的妖界之行,乃是葉淩月的涅槃死劫。

    &nb他反複告誡自己,那是命運使然,可依舊舍不得,她再一次受到傷害。

    &nb三界鷹在他身旁,發出了“咕咕”的叫聲,似是在勸阻紫堂宿。

    &nb紫堂宿苦笑,那座神器寂滅塔眼看就要碰撞在妖界的結界上。

    &nb可就在這時,紫堂宿眉宇一擰,似是察覺了什麽。

    &nb“倒是被她們搶先了一步。”

    &nb紫堂宿哭笑不得,抬起了頭來,看向了某個未知的方向。

    &nb冥界冥宮內。

    &nb一白衣男子走了進來,男子膚如蜜蠟,墨色的短發,眼如刀鋒般狹長,五官俊美異常,周身透著一股孤傲之意。

    &nb幾名冥宮的侍女見了那男子,眼底難掩一抹驚豔之色,恭聲說道。

    &nb“參見冥太子殿下。”

    &nb來人不是旁人,正是啵啵和冥日的雙胞兒子之一的冥太子。

    &nb說起冥日的那一對雙胞胎兒子,也是一樁趣事。

    &nb當年冥後啵啵剛懷孕時,由於某些緣故,冥界的醫者並不知道她懷了雙胞胎。

    &nb就到孩子出生前,也還一直說是懷了個男孩。

    &nb哪知到了孩子出生的那一晚,啵啵生完一個之後,冥日剛鬆口氣沒多久,啵啵的肚子又疼了起來。

    &nb這可嚇壞了冥日,他找來了冥界所有的醫者,可沒有一個知道是怎麽回事。

    &nb冥日情急之下,左手抱著早一步出生的冥太子,右手抱著愛妻啵啵,連夜趕到了八荒神境,求雲笙出手。

    &nb雲笙檢查了一番,才發現啵啵的肚子裏,居然還卡著一個。

    &nb用了足足一個晚上,雲笙才將啵啵肚子裏的第二個男嬰給接生下來,那就是冥界的二皇子了。

    &nb二皇子出生時,已經奄奄一息,虧了雲笙醫術逆天,才保住了性命,不過也把啵啵和冥日給嚇了個夠嗆。

    &nb尤其是冥日,平日冷酷的跟個什麽似的,那一晚,等在了神宮外,嘴裏一直不停念叨。

    &nb“再也沒有下次了,兩個就夠了。那兩個混小子,居然讓啵啵受那麽多苦,看老子不揍死他們。”

    &nb啵啵生了多久,冥日就在外麵打轉了多久。

    &nb啵啵一生完,冥日還真二話不說,找了雲笙幫忙,絕了育,當然那也是後話了。

    &nb啵啵一番折騰生下了兩個小冤家,冥日一手抱著一個兒子,等她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讓她給兩小家夥取名。

    &nb啵啵大字不認得幾個,眼睛眨巴了幾下後,就揮了揮手,取了兩名。

    &nb早點出生那個叫做冥早,遲點出生的那個叫做冥晚。

    &nb待到“明早”和“明晚”長大後,無數次埋怨自己的父王,怎麽能把取名這麽神聖的事交給不靠譜的母後時,護妻狂魔的冥神嗬嗬冷笑兩聲。

    &nb“你們該知足了,就你們母後的水準,沒給你們取名狗剩、貓蛋就不錯了。”

    &nb冥太子徑直走向了啵啵的寢宮,手上還拿著一堆的玩具和零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