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痕的背脊上不斷有汗水滴落,身下女子的吟聲,不斷刺激著發起新一輪的攻勢。

    他發泄著身體裏的火氣,夕顏的麵孔,越來越模糊。

    正在戰痕妖帝酣戰正歡時,門外,一陣嘈雜的腳步聲。

    隻聽得一聲巨響,門被踹開了。

    “混賬,誰許你們進來的。”

    戰痕妖帝沒有回頭,還在繼續著身下的動作,他的好事被打斷,正惱火著。

    身下弦玉驚呼了一聲,慌忙推著戰痕。

    “妖帝,怪物,怪物!”

    戰痕回頭一看,他也是一驚。

    一群身著重鎧的衝了進來,他們的盔甲,並非是南幽都的人,也不是北獄司的人。

    這些兵士的身上,帶著一股死亡的氣息。

    “桀桀。活的……”

    “男的,女的,狗男女。”

    那些地煞兵發出了陰測測的笑聲,他們飛撲而上。

    戰痕這才知道,大事不妙。

    他胡亂抓起了一件衣服,裹住了身體的要害處。

    就見他運氣揮掌,這一運氣,戰痕忽覺自己的體內妖力隱隱有些不對。

    可他此時,也無暇顧及這麽多。

    戰痕淩空一拳,妖力幻化為無數的拳影,拳影所到之處,數名地煞兵的鎧甲爆炸開,撕成了碎片。

    妖帝修為,也是名副其實。

    餘下幾名妖兵,眼看形勢不對,飛躥而出。

    “妖帝陛下!”

    門外,虎紋貓手中提著一把染血的戰矛,衝了進來。

    “虎紋貓,發生了什麽事?”

    “屬下也不知,就在剛才,城門忽然被攻破了。那些怪物,就如潮水一般,湧了進來。他們人數眾多,達數萬之巨,而且渾身沒有血肉,不怕刀槍攻擊,見人就啃食,戰狼營損失過半,幾大妖將手下的兵士們更幾乎是全軍覆沒。”

    虎紋貓哽咽著。

    “什麽!”

    戰痕隻覺得天旋地轉。

    禍不單行,夕顏的背叛剛讓他遭遇了重擊,這隻不吃從哪裏冒出來的可怕怪物軍團,又將他剛到手的千獄城攻破了。

    “妖帝陛下,千獄城支持不了多久了,我看那些怪物正朝這邊趕來,妖帝陛下還是趁著他們的大部隊沒有抵達前,先走吧。”

    虎紋貓勸道。

    戰痕的拳,握得咯咯吱吱作響。

    他爆喝了一聲,虎紋貓被迫退開了數步。

    “絕不容許有人自本帝手中奪去了千獄城,你,保護弦玉夫人,本帝倒是要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竟敢犯我南幽軍。”

    戰痕披上了戰鎧,赤紅著眼,命令虎紋貓保護好弦玉,旋風般,離了寢宮。

    “虎紋貓大人,這是你早前要的東西。隻是,您要這東西做什麽?”

    見戰痕一離開,早前一臉羞怯驚恐模樣的弦玉穿戴好後,很是從容地把一塊晶石交給了虎紋貓,說話時,弦玉看虎紋貓的眼神還有些不好意思。

    虎紋貓看了一眼那塊晶石。

    這塊晶石,是葉淩月給他的,讓他轉交給弦玉,說是讓弦玉把今晚她和戰痕相處的場景記錄下來。

    弦玉也不好說破,她總不能告訴虎紋貓,這晶石裏麵是多麽“不純潔”的東西。

    “這你就無需多問,赤太後已經送訊過來了,讓你暫且以弦玉夫人的身份留在戰痕的身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