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獅妖王和妖將們大驚,還以為赤赤要行凶,正欲反擊。

    哪知赤赤拔出了赤獄隊長的劍,反手抵在了自己的咽喉上。

    鋒利的劍,才觸碰到赤赤的咽喉,就冒出了一絲血痕。

    “玉獅伯伯,你也是自小就看著赤赤長大的,你覺得赤赤是貪生怕死之輩?隻要你說一句是,赤赤立刻自刎諸位麵前,以死明誌。若是我流一滴血,能換來北獄司子民和兵士少流一滴血,我可以流光我身上的每一滴血。”

    玉獅妖王和妖將們麵麵相覷。

    看著赤赤細膩的脖頸上,傷口越來越大,玉獅妖王啞口無言。

    他方才也是情急之下,才說出了冒犯的話。

    赤赤小公主也許嬌生慣養,但她絕不是貪生怕死之輩,否則她離開妖界之後,就不會冒死趕回來。

    “公主,還請放下劍,方才是老臣魯莽,冒犯了公主。公主乃是北獄司一脈,最後的血脈,絕不看傷了千金之軀。”

    玉獅妖王歎了一聲,收起了身上的妖力。

    赤赤卻沒有立刻放下劍。

    “不瞞諸位,我已經有確切的消息,赤燁哥哥還活著。他很快就會回來,隻要赤燁哥哥一回來,北獄司必定會東山再起。”

    赤赤見眾人的情緒稍緩,緩緩說道。

    “妖帝還活在!”

    這個消息,讓原本死氣沉沉的將士們和玉獅妖王的眼一下子亮了起來。

    “消息千真萬確,若是我哥哥在這裏,他也會選擇先退出千獄城,保全北獄司最後的實力。”

    赤燁生還的消息,成了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早前執意反對的妖王和妖將們最終都點了頭,答應了赤赤撤離千獄城的主意。

    見妖王和妖將們再無異議,赤赤才把劍放下來。

    赤獄隊長的劍,重八十餘斤,和赤赤的個頭差不多高。

    她搶劍時沒覺得,可直到把劍放了下來,她才後知後覺感到沉。

    膝蓋有些發軟,心髒差點沒跳出胸膛來,就連赤獄隊長什麽時候把劍收走,身後的葉淩月替她陳列了傷口,她都渾然不知。

    赤赤隻知道,她成功了。

    葉淩月欣慰地看著赤赤,這小家夥的表現,委實出色。

    今日,因為擔心赤赤的緣故,葉淩月假扮成了侍女,跟隨在赤赤身旁,好在一切有驚無險,都過去了。

    葉淩月一抬頭,就看到殿外小九念的身影一晃而過。

    葉淩月當即了然,她和赤赤說了一聲,快步走了出去。

    “幹娘,赤赤怎麽樣?她有沒有說服那群老頑固?”

    小九念一見葉淩月出來,就急忙問道。

    “赤赤處理得很好,北獄司有她兄妹倆,隻要渡過了這一次的劫難,將來必定能淩駕南幽都之上。”

    其實,方才在殿裏,赤赤最初所說的那三點,並非是她本人的主意,而是葉淩月在身後,以傳音入密的方式,叮囑分析的。

    隻不過,後來那番話,卻是赤赤自己臨時起意脫口而出的。

    葉淩月深知,盡管赤赤已經獲得了赤獄軍的支持,可這並不意味著,她也能得到那些妖將乃至妖王的支持。

    對於赤獄軍,可以以情服人,可對於那些殺人如麻眼中隻有利益關係的妖將和妖王而言,以情顯然是不行的,赤赤和她的兩番話,作用在一起,才徹底說服了妖將妖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