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四大代表隊進入了妖界,伺機進入妖十三陵後,連日來,九洲大本營都是厄運纏身。ム有ヲ意ャ思モ書メ院

    先是大本營的方尊念無被妖蛇襲擊,最終落了個屍骨無存的下場。

    那次之後,九洲大本營附近,就盤踞了大量的妖獸。

    這些妖獸,從天上飛的,到地下鑽的,無奇不有,數量之多,簡直達到了古九洲開辟以來的最高值。

    若是用妖潮來形容,這一次的妖潮已經可以用災難級別來形容了。

    九洲大本營裏的獵妖者雖然人數不少,可麵對多如牛毛的妖獸,也是頭疼不已。

    而且這次的妖潮,也不像以前的妖獸潮,妖獸們全天不間斷分批襲擊,每到獵妖者想要撲殺時,又迅速聲東擊西退走。

    無數次的來回,讓獵妖者們都精疲力盡。

    九洲盟還死傷了不少人。

    寧盟主氣得不清,親自帶人想要緝拿,可在龐大的妖潮麵前,也是有心無力。

    九洲大本營不時遭遇襲擊,人員傷亡日趨增長。

    整個九洲大本營都陷入了一片淒風慘雲的籠罩下。

    “豈有此理,一定是金角妖王使的手段,下令下去,即日起,各隻代表隊集結人力,本盟主要親自拿下中原地區!一統古九洲!”

    主帳裏,寧盟主大發雷霆,他一口咬定了,妖潮的事一定和金角部落有關。

    通天妖王身死,如今的中原地區儼然是金角部落的天下,妖獸們自然要聽命於金角妖王。

    更何況,統一古九洲一直是寧盟主的心願。

    若是真的順利拿下了中原地區,隻要妖界的帝王妖脈一破除,人族就可以大肆入侵妖界,一雪當年的恥辱。

    他勢必也會九洲盟曆史上最出色的盟主,甚至淩駕於中原侯之上。

    寧盟主抱著如此的野心,緊鑼密鼓籌備了起來。

    就在九洲大本營裏暗潮湧動時,唯獨有一個營帳裏,非但沒有緊張的局勢,反倒顯得很愜意。

    自從殺了念無方尊,嫁禍給了妖獸之後,雲笙就開始悉心訓練小烏丫和小吱喲。

    “葉淩月”本就有孕在身,足不出戶,倒也沒人在意。

    就連早前視“葉淩月”為眼中釘,準備處之而後快的寧盟主都因為妖潮的事,把她們丟到了腦後。

    這也恰好合了雲笙的意,她本就是神級召喚師,又在神界多年,在她的調教下,小烏丫和小吱喲可算是脫胎換骨。

    小吱喲身上的麒麟血也得到了進一步的開發。

    至於小烏丫,她也學會了一種朱雀神獸的神通。

    不過是半個多月,兩小家夥的眼神都不同了。

    至幹什麽災難級別的妖潮,雲笙壓根沒放在心上。

    隻因為,沒有人比她更清楚,妖潮到底是怎麽形成的。

    直到寧缺的人找上門來,要求黃泉代表隊至少派出一人,前去征討金角部落。

    “盟主有令,九洲大本營的每隻代表隊都必須有人參加討伐。黃泉代表隊的主力去了妖界,但你們身在九洲大本營,就必須出力。明日之前,你們必須派出一人前往金角部落。”

    寧盟主的人丟下了這句話後,就一臉傲然地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