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完成小九念的夙願,葉淩月臨時改變主意,取道第三條妖路。

    在葉淩月看來,妖界比起人界來,更加荒涼。

    這裏地廣人稀,麵積無邊無垠。

    妖界的白晝鮮少看到太陽,黑夜也隻有寥寥幾顆繁星,天空大部分都是灰蒙蒙的。

    這裏的山更險峻,窮山惡水,時而有出現大妖乃至妖將級別的食人妖獸。

    植物也全都是魔植,具有極強的攻擊性。

    而且這裏的氣候環境極其惡劣,十裏不同天,早一刻還是風和日麗,下一刻就是冰雹驟雨。

    聽赤赤說,妖界大部分的地域的環境都是如此,隻有兩大帝國的主要城池裏,環境才稍好一些。

    葉淩月聽了,不禁心生感慨。

    難怪妖族的子民比起人界的獵妖者來,大多更加凶猛彪悍,如此惡劣的環境下存活下來的妖祖,無論是天性還是戰鬥力,都更勝人族一籌。

    每一個妖族子民的體內,都流淌著想要改善妖界環境的衝動,那衝動進一步凝聚成了野心。

    這一次的北獄司之難,一定要想方設法化解,否則一旦妖界落到了夕顏和戰痕的手中,他們下一步勢必是撕毀盟約,進宮距離妖界最近的古九洲大陸。

    沿途,葉淩月等人遇到了不少南幽都的軍隊。

    原本屬於北獄司的一些城池,相繼淪落,那裏的妖族部落被侵占,大量的難民被迫出走。

    赤赤看到了這一幕幕,愈發擔心身在千獄城的赤太後。

    好在有小九念在,兩人相互鼓勵,一路上倒也相安無事。

    到了讓小九念和赤赤都很詫異的是,葉淩月進入妖界後,氣色如常,似乎妖界的煞氣對她並沒有多大的影響。

    赤赤和小九念都有妖族血統,不懼煞氣還好解釋,他們奇怪的是,葉淩月純種的人族,怎麽煞氣對她一點影響都沒有呢?

    他們哪裏知道,葉淩月自帶乾鼎,又是七十二地煞獄的地煞大君主,對於煞氣,她早已適應如常。

    倒是混元老祖,對煞氣有些不適應,好在混元老祖功力深厚,倒還能應付,但修為上,不免要打一些折扣。

    見了如此情景,葉淩月不免要擔心前往妖十三陵的其他人,帝莘倒還好說,黃泉代表隊的其他隊員們怕要遭罪了。

    進入妖界後,正如葉淩月早前預料的那樣,葉淩月和帝莘、小吱喲也都暫時失去了聯係。

    到了第五天,路程已經過半,葉淩月終於帶著眾人來到了早前小九念偶遇土地公公的荒原上。

    “再走兩裏路,就是土地公公的所在地了。”

    小九念想到了即將看到土地公公,就有些興奮。

    “慢著。”

    葉淩月叫住了小九念,警惕著四周。

    “這裏被人設置了禁製。”

    她話音剛落,小九念就“哎喲”了一聲,撞上了堵無形的牆壁,被反彈在地。

    葉淩月忙扶住了小九念。

    隻見小九念的額頭,已經燒起了一片燎泡,他剛才所撞之處,有一道火牆破土而出。

    那火來勢熊熊,沒有半點征兆,擋住了幾人的去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