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奚九夜和陳沐的合作,葉淩月並不知情。

    從風雲台回來後,葉淩月就進入了天地陣。

    短時間突破到小神通境,葉淩月除了獲得了大量的天地之力外,還感覺到,自己似乎已經窺破了一門神通的門檻,可那神通,如夢似幻,沒有徹底定形。

    她盤腿坐下了,天地陣緩緩運轉了起來,從葉淩月的口鼻處,吐出了一縷縷的天地之力。

    大量的天地之力,猶如雲霧繚繞,讓葉淩月置身在了一個如夢似幻的世界裏。

    那些繁雜的思緒一點點沉澱下來。

    腦中,出現了一頭身影龐大的神獸。

    在雲霧繚亂中,葉淩月看不清那神獸到底是什麽模樣。

    她隻記得,那神獸有一雙異常妖嬈動人的眼,它的身後似有九條影子。

    隱隱之中,似有什麽聲音,傳到了她的耳邊。

    那是一種古老的文字,她仿佛很久很久以前,在什麽地方聽到過。

    那聲音,溫柔而又和煦,落到了葉淩月的耳中,就如母親的搖籃曲。

    讓葉淩月已經緊繃了一天的神經,慢慢鬆弛了下來。

    那雙眼伴隨著那些文字,看上去那麽遙遠,又那麽的親近,不斷地回蕩在她的腦海中,如同烙印一般,直至徹底成為了她身體的一部分。

    置放在旁的時間沙漏裏,沙漏裏的沙子反反複複,不知不覺,葉淩月這一坐竟是過去了七天七夜。

    可盡管是過去了七天,葉淩月再度睜開眼時,卻沒有感到半分疲憊,就好像是沉睡了七日,反倒是精力充沛的很。

    她那雙原本就如星辰般璀璨的眼眸裏,原本漆黑的眸,色澤有些不同了。

    細細一看,她的瞳仁部分,呈現出了赤金色。

    乍看之下,和光子在使用神農瞳時有些相似,當然,葉淩月此時是不知道的。

    “天賦神通,天狐魅惑,針對一切目標物,可使對方在三個呼吸的時間內,陷入戰鬥不能狀態。”

    葉淩月的眸漸漸恢複了常色,嘴角翹了翹。

    葉淩月意識到,她的這種神通技似乎和一般武者領悟的神通技有些不同。

    相較於她早前領悟的神通技似天羅地網可以直接用來攻擊,這次的這個所謂的天賦神通隻能算得上是輔助神通技,它甚至沒有攻擊力。

    但是事實上,這種天賦神通可比一般的神通技厲害多了。

    隻要對方與她對視,就能讓對方陷入三個呼吸的短暫戰鬥不能狀態。

    三個呼吸,看似很短,可高手過招,三個呼吸足以扭轉輸贏,甚至是決定生死。

    最牛叉的是,這天賦神通可是針對一切對象的,也就是說,對方無論是普通的武者,還是小神通境甚至是大神通境,統統有效。

    而且和一般的神通技有區別的是,葉淩月在使用這種天賦神通時,不需要消耗太多的天地之力,這和那些小神通境的武者,使用一次神通技就要耗費大半的元力完全不同,她使用一次天狐魅惑,隻需要消耗十分之一的天地之力。

    這意味著,葉淩月使用了一次天賦神通後,可以無間斷地立刻使用第二個神通,這樣的能耐,若是讓一般的小神通境武者看到了,必定會羨慕不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