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奉上今天的,順便給『起點』515粉絲節拉一下票,每個人都有8張票,投票還送起點幣,跪求大家支持讚賞!

    嶽梅落地,再無動靜。..

    場內,一陣死寂。

    這前後不過一刻鍾,早半刻鍾,嶽梅占盡了上風,聲勢浩大,後半刻中,劫雲忽至,再接著嶽梅莫名其妙就落敗了。

    “梅兒,你沒事吧。”

    陳沐“驚呼”一聲,抱起了嶽梅,見她傷勢極重,卻還沒有死,眼底有詭光一閃而過。

    寧盟主快步上前,一看嶽梅的樣子,皺起了眉。

    九洲代表隊裏的,都是寧缺的私衛。

    栽培嶽梅,寧缺也花了不少氣力。

    看她這副模樣,隻怕短時間是恢複不了,況且嶽梅是陳沐的雙修伴侶,她成了這樣子陳沐想必不會樂意。

    尤其是,對方明知道九洲代表隊是他的人,還下手,分明就沒把他這當盟主的看在眼裏,一想到這些,寧盟主語氣嚴苛了起來。

    “葉隊長,你下手未免太重了,方才我分明聽到嶽副隊長已經認輸了。”

    “寧盟主,不好意思,上頭風大,我沒聽清。我隻是按照風雲台比試的規則比試,以為落地才算是定了輸贏。”葉淩月聳聳肩,目光在陳沐身上逗留了片刻,旋即慢慢移開了。

    “你!”

    寧盟主粗紅著脖子,還想嗬斥,卻見陳沐在一旁“焦慮”道。

    “盟主,梅兒的情況不大妙,這事容後再說,我先帶她回去療傷。”

    陳沐都這般說了,寧盟主也隻得作罷,他警告性地瞪了葉淩月一眼,這才命人去找念無方尊,陳沐抱著嶽梅,快步離開。..

    “隊長,幹得漂亮。這下子流雲妹子的仇可是報了。”

    一幹黃泉代表隊的隊員們歡呼著擁了上來。”

    “這不,還有一個陳沐嘛。”葉淩月笑了笑,雖說贏了比試,可她怎麽覺得,自己被人給坑了。

    陳沐方才明明有機會搶在她前頭,救下嶽梅的,還是說,她看錯了?

    “淩月,夠了,你已經為我做了很多了。說起來,那一日真正加害於我的是嶽梅。看到她那樣子,筋脈盡斷,以後怕也再也不能為惡了。”葉流雲覺得很是解氣。

    對於嶽梅那種心高氣傲的人而言,成為廢人可比死痛苦多了。

    更何況,嶽梅在比試時暴露出了次神獸古凰的秘密。

    殺害鎮山次神獸,這事一旦傳回瑤池仙榭,嶽梅這掌教弟子的身份勢必不保,瑤池仙榭絕不會放過她。

    等待她的,將會是比死痛苦百倍的懲罰。

    “對了,我剛突破小神通境,修為還不穩,距離前往妖界還有半月左右的時間,我這陣子要閉關。大夥也準備準備,此次去妖界,比起通天部落更加凶險。”

    葉淩月在突破時,意外地感到那種閃過了一些怪異的景象,那些景象,似乎是一種新的神通技。

    她想趁著那些思緒還在,加緊領悟,也許能領悟出一種神通來。

    眾人於是不再多說,各自散去。

    當晚葉淩月就開始在鴻蒙天裏開始了閉關。

    卻說陳沐帶著嶽梅回到了九洲代表隊的營帳內。

    念無方尊前來診斷一番後,眉頭深鎖。

    “念無方尊,有話盡管開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