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奉上今天的更新,順便給『起點』515粉絲節拉一下票,每個人都有8張票,投票還送起點幣,跪求大家支持讚賞!

    兩個月後,奚九夜就回來了?

    這可如何是好。

    蘭楚楚肚子裏的孩子,是奚九夜走後和蘭蒼苟且才懷上的。

    她頻繁寫信,就是想要試探,奚九夜到底什麽時候會回來。

    奚九夜身為神界戰神,早前也不是遠行征戰過。

    蘭楚楚本計劃著,最好是十月懷胎屆滿,她順利產下孩子,奚九夜再返回,孩子隻是差上一兩個月,想來奚九夜也就不知道了。

    可哪知道,奚九夜會回來陪她待產。

    這樣一來,她除非是早產,否則孩子的月份上就說不過去了。

    蘭楚楚麵色陰晴不定,手中拿著那封信,就如燙手山芋,不知如何是好。

    “都下去吧。”

    一個懶洋洋的聲音傳來,蘭蒼走了進來。

    奚九夜不在的這些日子,蘭蒼以照顧姐姐的名義,頻繁進出蘭楚楚的宮中。

    寢宮裏的侍女,早就已經換成了蘭楚楚和蘭蒼的人,眾侍見了,不敢多說,退了下去。

    “你又來做什麽。”

    蘭楚楚見了蘭蒼,沒好氣道。

    “怎麽,當老子的來看看自己的兒子,還不許了?”

    蘭蒼旁若無人,走到了榻邊,將蘭楚楚強行拉到了懷裏。

    蘭楚楚懷孕後,身子日漸豐盈,被雪白的狐裘一映,那****很是誘人,蘭蒼忍不住揉了一把。

    蘭楚楚暗恨著,一把將蘭蒼推開了。

    “蘭蒼,我警告你,九夜哥哥就要回來了。他回來後,你立刻給我滾,你我之間的秘密,你最好爛死在心底,否則,我不會放過你。”

    “嘖嘖,都說****最無情,幾個月前,是誰天天纏著我索歡無度,有了種後,就翻臉不認人了。蘭楚楚,你別想利用完我,就一腳蹬了我,別忘了你身上還有相思欲的毒。這毒可不簡單。”

    蘭蒼邪笑著。

    他和蘭楚楚有了第一次後,蘭楚楚沒有立刻懷孕,兩人之後,又發生了數次關係。

    他對蘭楚楚的身子,很有感覺,舍不得丟了這到嘴的肥肉。

    “你說什麽?相思欲難道還有其他的副作用!”

    蘭楚楚一聽,那細細的柳葉眉揚了起來。

    “相思欲乃是陰陽毒,一陰配一陽,從今往後,你隻認我一個男人。奚九夜就算是回來了,也無法改變你是我的女人的事實。”

    蘭蒼不懷好意道。

    他看上的女人,豈容其他男人再染指。

    就算是奚九夜和她行房,她也隻會像死魚一樣,享受不到半點魚水之歡。

    蘭楚楚的年齡,正值盛年,沒有男人的滋味,她又怎麽忍得住。

    “蘭蒼,我殺你!”

    蘭楚楚煞白著臉,不顧自己笨重的身子,撲上前去,與他廝打了起來。

    這畜生,簡直就不是人。

    他害慘了她,如此一來,她和奚九夜的將來,就全毀了。

    蘭蒼壓根沒把蘭楚楚當一回事,他一把擒住了蘭楚楚的手腕,將她製住了。

    “我的好妹妹,你還是省省力氣吧,萬一動了胎氣,你就前功盡棄了。我有什麽不好,奚九夜不過是比我身份尊貴了些,長得俊俏一些,隻要我當了神尊,他能給你的,我全都能給你。你若是再忤逆我,大不了我們一拍兩散,休怪我把事情的真相全都告訴奚九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