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陳沐就期盼著,也許能和葉淩月在九洲大本營碰麵。【貓撲更新最快最全的免費】

    想不到,還真是遇到了。

    所以他這次一返回,就想尋覓葉淩月的下落,哪知道卻被嶽梅給抓了個正著。

    嶽梅此人,最喜嫉妒,和陳沐在一起後,就天天擔心他和其他女人勾搭上,恨不得一天十二個時辰都跟著陳沐。

    陳沐早就已經厭煩了她,隻是時機未成熟,所以才勉強留著她在身邊。

    “小賭怡情,我不過是玩玩罷了。”

    陳沐不動聲色著,將目光從嶽梅的臉上移開了。

    嶽梅這張臉,長得其實還算是不錯,但看久了,就俗不可耐了。

    他回想著葉淩月那張宛若皎潔動人的臉,還有那笑起來時,猶如明月入君懷時的嬌俏可人樣,心中不由微微一漾。

    那女人,不僅美,而且聰明。

    當年助北青鳳王逼宮青帝,再從一個無名小卒成為一城主之主,在九洲大本營聲名鵲起。

    葉淩月……葉淩月,隻有這樣才貌雙全的女人,才賠得起他陳沐。

    哪怕你是天上的明月,也總要落到我陳沐的懷裏。他可不是當初的陳沐了,如今即便是那個所謂的鬼帝巫重重生的點,他也不會再懼怕了。

    他要讓葉淩月,成為他的女人。

    “你可別玩物喪誌了,難得寧盟主那麽器重我們。對了,功勳值統計出來了,我們進入了前三,寧盟主讓我們和另外兩隻代表隊的人一起去主帳,應該是要發布盟主任務。”

    嶽梅沒有發現陳沐眼底的欲念。

    “知道了,這應該是九洲荒狩最終的一場角逐了。知道另外兩隻代表隊是誰嗎?”

    陳沐漫不經心道。

    “暫時不知道,說是功勳值還在最終統計,不過五靈代表隊應該是穩操勝券,他們和我們一樣,殺了一名妖王。”

    嶽梅說著,看了眼陳沐。

    帝莘就在五靈代表隊,陳沐與帝莘……

    盡管並沒有確切的證據表明,帝莘好當年的鬼帝巫重是一個人。

    但是兩人太相似了,鬼帝巫重當年為了葉淩月那個賤人,一人屠戮了混元宗滿門,算起來和陳沐有深仇大恨。

    “那又如何,我早就今時不同往日,連妖王我都能擊殺,更何況連妖王都殺不了的帝莘。剛好趁著這次出任務的機會,一並將那礙眼的小子殺了。”

    陳沐扯了扯嘴角,說話之時,隱隱有一股元力從他身上湧出,那元力,竟隱隱超過了小神通境。

    兩人於是不再多說,一起往主帳走去。

    陳沐等人一進入主賬,就看到了裏麵等候著幾人。

    “陳沐、嶽梅你們來了。”

    寧盟主看到了兩人,點了點頭。

    營帳內的帝莘,聽到了這兩個名字,看了過去。

    看到了帝莘那張和鳳莘完全一樣的臉,陳沐的眼底一沉。

    是他們倆?

    帝莘與陳沐嶽梅隻有一麵之緣,也不記得陳沐早前和巫重、鳳莘的恩怨,但是葉流雲的事,讓帝莘對這兩人很有些印象。

    葉流雲這些日子,一直在找兩人報仇,哪知道這兩人居然會在這種場合現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