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小白白是喜歡和同伴呆在一起啊,我還以為它是討厭我了。he六弟妹,你有沒有意見?”

    舞悅一聽,鬆開了眉頭。

    帝莘說得倒也有些道理。

    聽說妖獸對人普遍不大信任,反倒是小吱喲和小烏丫都是獸族,和他們在一起,也許會更有安全感。

    赤燁心中也是這麽打算的。

    他觀察了一個晚上,沒有發現葉淩月身上有任何異樣。

    但是那女人身上,的確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神秘力量,至少可讓赤燁體內的妖符得到暫時的壓製。

    更何況,葉淩月身旁養的那幾頭小獸,都堪稱逆天,普通人擁有一頭,都已經是很了不起來,同時擁有多頭,那絕不是巧合。

    “我沒什麽,多一隻不多。”

    葉淩月饒有興趣看了眼那頭小白虎,她總覺得這頭小白虎有些不簡單。

    它呆在自己身旁到底有何企圖,不如先靜觀其變。

    赤燁聽了,盡管不願意承認,但是還是略帶感激地看了帝莘一眼。

    就這樣,小白虎白天跟著舞悅,到了夜晚,則是暫時跟著小吱喲他們在葉淩月的營帳裏住了下來,當起了臨時住客。

    舞悅抱走了小白虎之後,帝莘還賴在葉淩月的營帳裏不肯走。

    “我聽說你今日要去兌換功勳值,恰好城主也讓我負責前去兌換五靈代表隊的功勳值,剛好與你同去。”今日,葉淩月和帝莘都要去兌換功勳值。

    雖然黃泉代表隊和五靈代表隊同是去兌換,但意義就大不相同了。

    黃泉代表隊到了九洲大本營後,早前靠著帝莘給的功勳值,葉淩月將其勉強升級到了三流代表隊。

    再之後,就一直沒什麽建樹。

    這一次,唐家代表隊和黃泉代表隊合並,加之通天部落一役,黃泉代表隊的功勳值累積重新計算,葉淩月作為隊長,需要親自前往書記官處計算。

    至於五靈代表隊,原本在帝莘的幫助下,就已經是的一流代表隊了,這一次去清算不過是錦上貼花,走個形式而已。

    帝莘隻不過是想多找個機會,粘著自家洗婦兒罷了。

    “你先出去,我換身衣服就來。”

    葉淩月嗔了一句,她昨晚盤腿打坐,出了一身的汗。

    “出去做什麽?你身上還有哪處是我沒看過的?”

    帝莘曖昧道,葉淩月隻覺得營帳裏的溫度,一下子高了幾分。

    她嗔了一句,一隻靴子丟了過來,帝莘笑著將靴子抓住了,笑著轉身走了出去。

    帝莘出去後,葉淩月摸了摸心口,一顆心突突的跳。

    兩人這些日子相處的模式,倒也多了幾分老夫老妻的味道來了,但卻沒有半分平淡的意味,反倒越來越甜蜜了。

    這分甜蜜,每到了濃時,葉淩月總會有種不真實之感。

    尤其是這一次,夕顏的出現,讓葉淩月忐忑了起來。

    她不禁摸了摸自己的臉,即便是沒有易容,她也未必比得過夕顏的美貌。

    盡管嘴上不說,但是帝莘的小青梅的存在,還是讓葉淩月有些膈應的。

    好在,帝莘的心底,根本沒有那個自作多情的小青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