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缺此番,本是隻想借著機會,想法子證明葉淩月到底和中原侯有沒有關係。

    即便是證明不了,那以黃泉代表隊的實力,在這次任務中,十有八九也是凶多吉少。

    如此一來,早前念無方尊喪子之仇也可以一朝得雪。

    可哪知道事與願違,中原侯根本沒有出現。

    反倒是不該死唐雷、影長老都死了。

    寧缺哪裏知道,其實中原侯早已經出現過了。

    他雖然沒有直接震懾兩大妖王,卻直接將實力最強的南幽帝戰痕給阻隔在了中原地區之外。

    若非是中原侯的威望了的,隻怕這一次的中原地區的動亂會演變成妖界對古九洲的入侵,事態也比寧缺想得嚴重得多。

    可如今,這一切都成了插曲,被規避了過去。

    唐老祖得到了消息後,更是直接趕到了九洲大本營。

    而恰好這時,寧盟主已經和金角妖王談妥了條件,以釋放近萬俘虜的妖兵為代價,換回了唐雷和櫻長老的屍體。

    櫻長老的屍體還算完好。

    可唐雷的屍體,就有些慘不忍睹了。

    他屍首分家,竟是落了個死無全屍。

    趕來的唐老祖以及唐雷的爹娘,看到了這一幕,唐老祖氣得赤目欲裂,唐雷的娘親更是直接哭死了過去。

    “寧盟主,這件事你一定要給我個交代。我唐家為了尊重九洲盟,這次九洲荒狩一共派出了兩隻代表隊,多名直係子弟。這下子倒好,連家主繼承人的唐雷都死了。”

    唐老祖一看道孫子的屍首,就悲憤交加。

    他自小就栽培唐雷,這些年不知道花了多少心血在唐雷身上,連唐家至寶鬼鼎片都交給了唐雷。

    哪知道,唐雷會橫死。

    唐老祖也搜查過了,唐雷的身上早已沒有了鼎片。

    死者已矣,那鼎片到底是落入了妖族之手,還是落到了其他人的手上,這才是唐老祖眼下最擔心的。

    “唐老祖,我覺得這件事很有些古怪。以唐世侄的實力,就算不能擊殺妖王,可是安全脫身是不成問題。可他最終卻橫死在通天部落。我懷疑這其中有貓膩。”

    念無方尊忽在一旁插嘴道。

    其實哪怕是念無方尊不說,唐家主也在懷疑。

    隻因為他知道,唐雷戴著鬼鼎片,鼎片裏暗含了一個鼎中天。

    唐雷真要有生命之危,可以瞬間將神識躲入鼎中天。

    那樣一來,哪怕是他肉身遭受了重創,隻要肉身沒有被徹底損毀,就可以重新返回肉身,保住一條性命。

    除非是屍首分家,唐雷才沒法子複活,鼎片也會因為失去了生機,無法發揮功效。

    但是這秘密,隻有唐家極少數的人才知道。

    “念無方尊,照你的意思,難道是有人暗害了唐雷?”

    唐家家主狐疑著,看了眼念無方尊。

    “以老夫多年治療的經驗,唐師侄的傷口,像是有人從近處一刀斬落所至,而且是毫無反抗。下手之人,很可能對唐世侄的情況很了解,更甚至於,知道唐世侄的弱點所在。”

    “是唐淩波,一定是唐淩波那小賤人。雷兒都死了,她和唐天頌卻一點事都沒有,一定是他們勾結起來,殺了雷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