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妖王已經是窮途末路,思緒混亂。有┘意┘思┘書┘院

    他背叛赤燁,被人族通緝,又意圖輕薄夕顏妖後,如此一來,他連妖界也回不去了。

    為今之計,隻能是想法子混入古九洲,養傷恢複實力之後,再做打算。

    一時之間,也沒聽到身後有人跟蹤。

    行了幾步,身後似有什麽聲響傳來,通天妖王覺得身後不對勁。

    “誰!”

    他驟然轉身,就見了一名舞女站在自己身後。

    那舞女正是早前被赤燁討去的那一人。

    看到對方不過是一名舞女,通天妖王鬆了一口氣,可他旋即想起來,這舞女的身份不簡單,好像是人族獵妖者。

    “水羿,你殺害我的爹爹,逼死我娘親,還害得我多年來,一直飽受病痛之苦,今日我就要你血債血償。”

    舞悅眼神之中燃著熊熊怒火。

    舞悅從赤燁的營帳裏,偷看了那本功名簿。

    她原本想通過功名簿,找出殺父仇人,哪知卻看到,當年殺害自己爹娘的,正是通天妖王水羿。

    舞悅也知自己的實力不如通天妖王,所以一直沒有出手。

    直到今日,她潛伏返回通天部落,看到通天妖王被唐雷打成重傷,一路潛逃。

    舞悅不動聲色就跟了上來。

    這條密道很是僻靜,沒有其他追兵,舞悅見通天妖王的步履越來越遲緩,心知這是擊殺他的最好機會。

    她的衣袖之下,露出了一把匕首,她一躍而起,隻見那把匕首突突刺出,狠刺向了通天妖王的要害處。

    舞悅報仇心切,卻忘記了瘦死的駱駝比馬大這個道理。

    隻聽得“哐當”一聲,舞悅還未近身,通天妖王提起了一口妖力,形成了一股強勁的妖力,猶如一道屏障,將舞悅狠狠地甩了出去。

    “不知死活的家夥。我通天妖王擊殺的人族,沒有十萬也有五萬。要是人人都能報仇,我豈不是死了無數次了。”

    通天妖王笑得猖狂。

    他壓根不記得舞悅的爹是誰。

    不過他剛吃了人族獵妖者的大虧,這時憤恨異常,就像殺了舞悅泄憤。

    通天妖王踏前一步,一刹間,左手化成了一道陰冷的爪風,以千鈞之勢,抓向了舞悅的咽喉。

    舞悅將匕首往身前一橫,擋住了通天妖王的致命一擊,周身,一片火光燃燒。

    “螺旋火焰腿。”

    舞悅那雙修長的腿,湧出了一股熾熱的輪回火之力。

    空氣中,猶如爆竹炸開,一團團輪回火之力炸開。

    砰砰砰幾聲,通天妖王被舞悅連環踢中,身子往後倒退了數十步。

    他胸口處,被唐雷捅過的傷口碎裂開,血流不止。

    “小賤人,這是你自尋死路。”

    通天妖王眼看時間不多了,生怕後頭的追兵追上來。他怒喝一聲,忽地旋身一擊。

    隻見他那條還算完好的胳膊上,妖紋迭起,他本就是通天妖猿,手臂的強度異於常人,藥力灌注之下,手臂就如一柄無敵金槍,刹那間,無數的槍花閃動。

    槍花形成了一片密集的攻勢,舞悅收勢不及,眼看就要被刺中。

    可就在這時,一道白影從暗處掠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