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奉上五一更新,看完別趕緊去玩,記得先投個月票。【全文字閱讀】現在起-點515粉絲節享雙倍月票,其他活動有送紅包也可以看一看昂!

    壽宴之上,夕顏望著帝莘,花容慘淡。

    “帝莘,你怎麽能不記得我?我們自小親梅竹馬,在我十六歲之前,我們一直生活在一起。你忘了,你陪著我一起練劍,一起讀書寫字,我們還一起建立了妖神衛。”

    夕顏說著,眼底淚水泛濫,那梨花帶雨的模樣,是個男人見了,都要忍不住憐惜一番。

    夕顏說這話時,凝視著帝莘,可眼角的餘光,卻不忘帶過葉淩月,隱隱帶著示威的意思。

    雙修伴侶又如何,你知道帝莘的過去嘛?

    她對帝莘的了解,遠超過這個半路殺出來的雙修伴侶。

    論姿色,論權勢還有身份地位,她夕顏從沒有輸過任何人。

    葉淩月努努嘴,心機婊,大寫的不要臉。

    若非是她已經從金角妖王那裏知道了帝莘的死,全都是眼前這女人一手促成的,她還真以為,帝莘有那麽個親親小青梅呢。

    “這位姑娘……不對,你已經嫁人了,沒準孩子都生了十個八個,怎麽得也該叫你一聲大嬸。這位大嬸,你和帝莘很熟?”

    葉淩月實在是看不下夕顏那副矯揉造作的模樣了。

    帝莘的嘴角卻止不住揚了起來。

    這架勢,洗婦兒……吃醋了。

    難得啊,許是當了十幾年傻子的緣故,雖然帝莘和葉淩月也曾親密無間過,可他一直在自家洗婦兒身上,看不到戀愛中的女人的太多痕跡。

    反倒是帝莘隔三岔五,就要想法子清除在自家洗婦兒身旁飛來舞去的狂蜂浪蝶。

    為這事,帝莘早前還發愁過一陣子,開始質疑自個兒的魅力。

    他原本就沒想搭理夕顏妖後,可洗婦兒突然發威,帝莘倒是來了興致。

    他也不C嘴,乖乖往自家洗婦兒身後一站,嗯,R體和精神上絕對支持。

    這一聲大嬸,險些沒讓夕顏氣炸了。

    “你算什麽東西,帝莘也是你叫的?我和帝莘在一起時,你還沒出生呢。”

    夕顏抿緊了唇,一雙美目,怒火中燒。

    “帝莘這名字都是我取的,我怎麽就叫不得了。帝莘,你說是吧?”

    葉淩月翻了個白眼,同時也有些吃驚,帝莘的名字是她打小帝莘被煉化出來後隨口取下的,本意是取鬼帝之帝,鳳莘之莘,聽夕顏妖後這麽一說,帝莘在是妖祖時就叫帝莘?

    這未免太機緣巧合了些吧。

    葉淩月有些嫌棄地瞅瞅帝莘。

    要是帝莘這會兒有以前的記憶就好了,自己就可以問個清楚。

    “叫得,以後隻準你一個人叫。”

    帝莘一臉的寵溺,再又抬起了頭來,隻剩了一片冰冷之色,他極快得掃夕顏一眼。

    “大嬸,你方才說自小與我練劍寫字?可我的記憶中,陪我一起練劍寫字,吃飯睡覺洗澡的自始至終,都隻有我洗婦兒一個人。”

    葉淩月很是滿意地點了點頭。

    可再一品味,不對啊,練劍寫字還湊合,什麽睡覺洗澡,聽上去咋那麽曖昧啊,這是唱得哪一出,不是擺明了製造曖昧嗎。

    葉淩月急了,瞪了眼帝莘。

    帝莘眨眨眼。

    他就恨不得在自己洗婦兒身上,從頭到腳都帶上“帝莘專屬”的烙印了。

    要誤會,更好。

    果不其然,帝莘這麽一說,奚九夜和夕顏的麵色驟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