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燁雖是和水家父女倆有嫌隙,但沒想到通天妖王真的會叛變。

    那老小子哪來的底氣?

    “水羿,你以為,你準備了這些人手,就可以篡位?”

    赤燁不愧是妖帝,他曾經是妖祖之下妖界的第一猛將,麵對了如此的局麵,他隻是稍有些震驚,可很快就恢複自如。

    赤燁目光逐一從那些妖族首領麵上掠過,那目光讓那些妖族首領們不禁個個腿腳發軟。

    “大夥都冷靜,不要聽赤燁妖言惑眾。赤燁,我也不妨告訴你,我已經得到了森羅鬼果王,今夜,正是鬼果王成熟之日。隻要服用了鬼果王,我就可以突破為妖帝。”

    說著通天妖王的手中,多了一物。

    通天妖王雖然遊說了其他妖族部落的首腦,但赤燁的帝王之威,讓妖族首領們搖擺不定。

    森羅鬼果王,傳說中可以讓修為更上一層的惡魔果實?

    就連赤燁,也不由看向了通天妖王手中的那一個神秘的血紅色果實。

    已經是臨近子夜,惡魔果實上生長出來了大量猶如血脈般的裂紋,果實越來越鮮紅,一股濃厚的血腥味擴散開。

    此時此刻,森羅鬼果王看上去,就如一顆被剛挖出來的心髒。

    通天妖王這老狐狸,這時候拿出了森羅鬼果王,就如定海神針,讓原本渙散的軍心一下子穩定了下來。

    見到了森羅鬼果王,就連赤燁也不免有幾分焦慮。

    關於森羅鬼果王,赤燁也是聽受過一些的。

    傳聞森羅鬼果王乃是九千九百九十個童男童女的魂魄祭煉而成的惡魔種子。

    最早幽超脫人神妖三界的鬼族持有。

    鬼族中最強大的鬼,被稱為鬼餮大帝,它將自己一生的大半修為都凝聚在森羅鬼果王內。

    越是邪惡之輩,吞服下森羅鬼果王,它的修為就會提升地越快。

    但早年,赤燁一直以為那隻是傳說,想不到通天妖王還真的找到了森羅鬼果王。

    “赤燁,這一切都是你逼本王的。若是你當初娶幺幺,又或者你不趕盡殺絕,害得幺幺丟了清白,你我都還能維持明麵上的和平。可如今,事已至此,念在我和你爹有舊情的份上,我給你兩個選擇。一個是娶幺幺為妻,禪位於我。另一個選擇,就是死。”

    通天妖王握著森羅鬼果王,聞著裏麵散發出來的香氣,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赤燁哥哥,你答應父王吧,否則你會死的。”

    水幺幺哀求著。

    “做夢!”

    赤燁冰冷的拒絕了水幺幺。

    哪怕是擁有了森羅鬼果王,赤燁依舊不會有半分退縮。

    “赤燁,你果然狠心。你對我當真連一點感情都沒有?”

    水幺幺被赤燁的冷漠和無情,傷了個徹底,她歇斯底裏地喊道。

    “你若是不娶我,你就死定了。你以為,你有實力和我父王一拚。實話告訴你吧,方才那小賤人給你的那杯酒了,被我下了上古妖符。那符會遏製你的修為,如今,你根本沒法子動用妖力。”

    “上古妖符?水幺幺,你扯謊也該有個限度,你怎麽可能有那種玩意……除非……”

    “除非幺幺妹妹從我的手中,拿到了上古妖符,不信,你可以看看你的掌心。別來無恙,赤燁妖帝,當初你壞我好事時,隻怕也沒想過會有今天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