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在黃泉代表隊的馬車分開後沒多久,有幾道黑影,在馬車分開的路口停了下來。

    遲疑了片刻後,那幾個黑影掠向了不同的方向。

    其中兩個黑影,分別前往了金家和唐家代表隊,想來是金、唐兩家的探子。

    不僅僅黃泉代表隊,金家和唐家也分別派了探子去監視彼此的行動。

    而最後一道黑影,卻是返回了九洲大本營。

    “啟稟盟主,金家和唐家都、黃泉代表隊已經趕往通天部落,隻不過,黃泉代表隊的兩輛馬車,其中一輛朝著海邊的方向去了。”

    原來這名探子,是寧缺派出去監視葉淩月的探子。

    寧缺懷疑葉淩月的身後,有中原侯的支持。

    隻可惜,任憑他如何旁敲側擊,他也沒能從葉淩月那裏打聽任何關於中原侯的消息。

    早前,寧缺也試探過葉淩月幾次,聽到中原侯的名字時,葉淩月也是一臉的陌生。

    這讓寧盟主越來越拿捏不準葉淩月和中原侯是否真的有關係。

    聽說黃泉代表隊的異動後,寧盟主更加詫異。

    距離通天妖王的壽辰,不過是三天。

    而三隻代表隊中,黃泉代表隊的人最少,也沒有家族支持,實力最弱。

    這種時候,葉淩月還將隊伍一分為二,這讓原本就處於劣勢的黃泉代表隊的情況變得更加糟糕。

    “海邊,那不是和通天部落完全相反的方向,葉淩月到底想幹什麽?”

    寧盟主於是命令下去,命人前去海灘看看。

    哪知動用了不少人手,寧缺發現,早前的馬車早已沒有了行蹤,就像是憑空消失了。

    車子裏坐著什麽人,探子們也是完全不清楚。

    寧缺怎麽也想不多,那輛消失的馬車,這會兒被葉淩月收了起來。

    四人在羅千澈的幫助下,用鮫珠之力,化為了鮫女的模樣。

    羅千澈又是帶著十名鮫女,前往了那一名早前掠奪了鮫女的妖將的營地。

    通天妖王的手下和金角妖王一樣,都有三名妖將。

    其中兩人,早前參與了森羅鬼果王的掠奪。

    這一次,掠了鮫女的正是其中一人,名為紫電蜈將。

    此妖是一頭蜈蚣精,為人陰險殘暴。

    “啟稟妖將大人,一名自稱是鮫人族代族長的女人,在外頭求見。”

    一名妖兵進入了營地,將此事告知了蜈將。

    “又是鮫人部落?哼,那群不長眼的東西,還想來討回一千名鮫女,派人將他們射殺,一個不留。”蜈將這會兒正一肚子的火氣

    通天妖王得到了森羅鬼果王,這幾日鬼果王即將成熟,通天妖王很快就會突破修為,成為妖帝。

    這件事,通天妖王的幾名心腹都很清楚。

    他們身為妖將,也知道通天妖王隻要成了妖帝,一定會冊封新的妖王,管轄中原地區。

    而參與了森羅鬼果王的搶奪的兩名妖將蜈將和豹馬妖將,因為立下大功的緣故,都是有力的候選人。

    於是為了能夠成為新的妖王,兩名妖將這陣子都是費盡了心思,一心想要在妖王壽宴上,占盡先機,這才有了蜈將掠奪千名鮫女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