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的鼎中天隻認唐家的家主?

    葉淩月聽懵了。

    她收集了五塊九洲鼎片,可從沒遇到過哪一塊鼎片是認主的,而且玉手毒尊的鼎銘中,也從未說起過這件事。

    葉淩月覺得很是不可思議。

    可看唐淩波的樣子,她也不像是在說謊話。

    “多謝唐姑娘告訴我這件事,對於鼎中天,我也隻是好奇而已。”葉淩月笑了笑。

    葉淩月又詢問了唐淩波一些唐家的事,就讓她先休息了。

    葉淩月離了營帳後,就和鼎靈溝通起來。

    “鼎靈,方才唐淩波說的話是不是真的?九洲鼎片還認主?”

    “主人,一般隻有鼎靈才會認主,而且隻會任一個主人。但唐家的至寶卻能承認每一任唐家家主,這本身就是很特意的事。我想,可能是那一塊碎片上發生了什麽,具體是什麽情況,還需要得到那塊碎片後再說。”鼎靈方才也是聽得一頭霧水。

    “從唐雷手上搶奪那塊鼎片隻怕不容易。”葉淩月沉吟了下。

    臨走前,唐淩波還提醒了葉淩月一聲。

    雖然保護唐天琪的那名宋長老已經受傷,但經過了念無方尊的救治後已經恢複得差不多了。

    不僅如此,唐雷手下還有一名貼身長老護衛。

    那護衛,形同暗衛,隻會在唐雷生命堪憂的時候才會出現。

    兩名大神通境的武者,這恐怕還不是唐家的全部實力。

    早前葉淩月以為,少了一個唐淩波,唐家就等於斷了左臂右膀,可如今看來,是她低估了唐家實力。

    再退一步說,唐家有如此的實力,那同樣也是世家的金家是不是也同樣深藏不露。

    加上一個奚九夜,這次的九洲荒狩,依舊任重而道遠。

    葉淩月思忖了下,決定暫時將第六塊鼎片的事拋諸腦後,她剛得了鼎基不久,鴻蒙天的靈氣稀缺情況還可以維持半年以上,比起來通天部落和妖界的事反倒更加緊要。

    葉淩月想起了今日帝莘告訴自己的一件事,她神識一動,進入了鴻蒙天。

    進入鴻蒙天後,葉淩月就祭出了乾鼎。

    那黑白色鼎息化成的八卦出現,金角妖王一看到葉淩月,條件反射似的,縮到了角落裏。

    一陣子的式神煉化,金角妖王的模樣已經和早前葉淩月看到的大不相同了。

    原本山嶽般龐大的妖王之軀,如今變得隻有巴掌大小,那金色的犀牛角上妖紋也淡的快要看不見了,看上去再無半點妖王的威儀,甚至有些可愛,像是一頭小金犀牛。

    “金角妖王,別來無恙。”

    葉淩月看到了金角妖王的變化,奚落道。

    “卑鄙的人族,要殺就殺,要剮就剮,我金角妖王要是求一聲饒,我就不叫金角。”

    雖然身心備受摧殘,可金角妖王依舊是死鴨子嘴硬。

    葉淩月倒是有些佩服它了,式神煉化加上灰火,那滋味可不好受,金角妖王已經足足扛了七天了。

    “金角妖王,你是不死,隻不過你要是死了,你金角部落的那些族民可就慘了。”

    葉淩月一臉惋惜的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