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奚九夜是不是來殺阿姐,光子也不大肯定了。

    最初,他是認定了阿姐有危險,趕過來保護阿姐的。

    可奚九夜身旁卻跟了個叫做洪明月的女人。

    那女人的容貌和阿姐那麽相似,光子早就起疑心了,奚九夜沒有殺她,而且還和她關係曖昧,也不知是何居心。

    難道那小子想破鏡重圓?

    這個念頭一出現,可比奚九夜想殺阿姐還要驚悚。

    可是光子再想,奚九夜一點都不愛阿姐,否則當初怎麽會將阿姐千刀萬剮,還逼死了阿姐。

    光子思來想去,隻有一個可能。

    奚九夜還是要報仇。

    奚九夜和夜家有殺父滅族之仇,他多年來一直處心積慮要殺了夜北溟,兩人都是神尊,奚九夜一直沒能如願所償。

    他很可能是為了掣肘父親,才下界來,捉拿阿姐。

    他留下洪明月,隻怕也是懷疑洪明月是夜淩月的轉世。

    這男人,實在是陰險。

    光子思緒萬千,斟酌著如何和葉淩月開口,又不會暴露太多。

    光子急得都要抓狂了。

    “光子?”

    葉淩月見光子的臉上,陰晴不定,有些擔心。

    “淩月,我告訴你一個故事。”

    光子深吸了一口氣,抬起了頭來,凝視著葉淩月。

    “很久以前,我有一個姐姐。她是世上最好的姐姐,美麗、聰明、對我嗬護備至。可是有一天,她遇到了一個男人,她愛上了那個男人。她陪著他並肩作戰,為那個男人光複部落,替他建立了一個強大的神境。她滿心以為,她和那男人會生生世世在一起。”

    光子說到了這裏,留意著葉淩月的神情,葉淩月的眼神有些怔然。

    “可是,就在她和那男人定下婚約時,男人卻告訴她自己有一個青梅竹馬。她也是他的救命恩人,那女人已經有了他的骨肉。我的姐姐雖然很難受,可她還是選擇了沉默,隻因為她深愛這那個男人。可她的善良並沒有換來應得的回報。就在她受封成為神後不久,兩人成婚的前夕,那親梅竹馬忽然滑胎,所有證據都指向了我的姐姐。”

    葉淩月的眼神已經發生了變化。

    她覺得自己的心一陣陣的抽疼。

    “這個故事,你還要繼續聽嘛?”

    光子的聲音顯得很是無力。

    “繼續往下說。”

    葉淩月握了握拳。

    “我的姐姐得到了密報,她忠實的手下勸她離開。可她依舊相信那個男人,以為那男人會信任幫助她,可她還是看錯了。那男人命人將她和她的部下都關押了起來。她被關押在了最黑暗的隕神牢裏。在那裏,男人告訴她,他與她的父親有不共戴天之仇,質問她害死了他的親生骨肉。他甚至還想用我姐姐的神族血肉煉製丹藥,最終……我姐姐跳入了隕神崖,魂飛魄散。”

    說到了這裏時,光子的聲音陰冷的猶如地獄的惡鬼,那張美麗的臉上滿是仇恨。

    “這就是我姐姐的故事,裏麵的那個男人,就是奚九夜。你說,我該不該恨他?”

    事情已經過去了很多年了,阿姐也已經重生了,可光子每每想起當年的事,都是恨之入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