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淩波是唐家代表隊的主力,又是自己的未婚妻,一下子成了廢人,唐二少哪能憋得下這口氣。

    可他也是個聰明的,知道讓金家交出奚九夜那是不可能的了,索性就隻要求交出洪明月。

    畢竟在唐雷看來,洪明月實力不強,又是個女隊員,金家隻要交出了洪明月,他也算是給唐家上下有個交代。

    “唐二少,你這話就不對了,洪明月為何會刺傷唐淩波,那還不是因為唐天琪用毒在先,唐淩波明知道兩人在比試,還擅自闖入風雲台,幹涉比賽,她破壞規則在前,要說錯,大家都有錯,要我們交出洪明月,那你們倒是先交出唐天琪啊。”

    金大少倒不是看中洪明月,方才奚九夜出手保住洪明月,這意味著,奚九夜默認了他和洪明月的關係。

    金家因為森羅鬼果王的事,必須深入通天部落,光靠金暮和金家的隊員,還不足以完成這次任務,這種時候,他決不能得罪了奚九夜。

    “二哥,救我。”

    唐天琪嚇得不輕,她躲在了唐雷身後,瑟瑟發抖。

    她隻是想要教訓洪明月,哪知道會惹出這麽多事。

    若是落到了金家的手裏,她就死定了。

    “天琪,二哥不會把你交出去的。金暮,你這是要和唐家翻臉的意思了?”

    唐雷鐵青著臉,若是連自己的親妹妹都保護不了,他還怎麽在唐家上下立足。

    “翻臉又如何,唐雷,我們金家可不怕你們唐家。盟主,你也聽到了,不是我們不給交代,是唐家不識抬舉。”

    金暮一摔袖,就要帶著金家的人揚長而去。

    唐雷緊了緊拳,看了眼唐淩波,再看看她溫馴地靠在唐天頌懷裏的模樣,握緊的拳,又鬆開了。

    “奚九夜,你給我站住!”

    可就在金暮準備帶人走開時。

    唐天頌忽然起身,抱起了唐淩波,他抬起了頭來,望向奚九夜。

    奚九夜頓下了腳步。

    “我要向你挑戰。”

    唐天頌一字一句地說道。

    唐雷不願意替唐淩波討回這個公道,他來替她討回來。

    唐淩波要成為廢人,甚至性命不保,這對於她而言,是一個多麽大的打擊。

    她自小就是唐家最受器重的小姐,天之驕女,修為勝人一籌。

    她曾經與他說過,她一定要參加九洲荒狩,躋身九洲地榜前五十名,為她的爹娘正名,向整個唐家的人正名,女子未必就不如男子。

    可如今,這一切都被無情的被打碎了。

    唐天頌以為,這些年,他一直恨著唐淩波,可直到看到她被刺中,如落葉般,從風雲台上跌落。

    他才發現,他從未恨過她。

    這些年,他所做的一切的努力,忍受的所有屈辱,並非僅僅是為了救回自己的娘親,而是他想再一次,站在唐淩波的麵前。

    葉淩月和黃泉代表隊的人都大吃一驚。

    唐天頌居然要向奚九夜挑戰?

    他是瘋了不成。

    奚九夜的實力雖然看似和唐天頌相仿,都是小神通境巔峰,可實際上奚九夜乃是神尊,就算是不用神力,唐天頌也不可能是他的對手。

    唐天頌的懷裏,唐淩波嬌軀一震,原本緊閉的眼,眼睫顫了顫,眼底有滾燙的東西,呼之欲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