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月滿心的期盼,等著奚九夜承認的身份,一臉昭告天下的得意樣。

    她和唐天琪交好,僅僅是為了唐家的勢力。

    可她發現唐天琪********勾引奚九夜,奚九夜最近對唐天琪的態度又好了不少,洪明月就心生戒備起來。

    她不見得有多愛奚九夜,可不得不說,奚九夜是個很理想的伴侶人選,也是迄今為止,除了紫堂宿外,她最滿意的男人。

    她看中的男人,又豈容他人覬覦。

    更何況,洪明月見葉淩月和帝莘整天成雙入對,心生嫉妒,葉淩月能找到那麽出色的雙修伴侶,她為何不可以?

    好不容易,借著昨晚奚九夜意亂(情)迷,她才爬上了奚九夜的床。

    昨夜的奚九夜,異常的熱情,一想起他強壯的身子還有充沛的體力,洪明月就不禁心搖神曳。    隻不過,她不敢動用合歡功,吸收奚九夜的功力。

    但她心中已經認定了,奚九夜就是她的雙修伴侶。

    葉淩月,你以為隻有你能找到出類拔萃的男人?

    我洪明月也可以。

    帝莘容貌長得俊俏又如何,妖祖重生又怎樣,能比得上身份尊貴的神尊?

    她一定會讓奚九夜迷上她,讓他對自己死心塌地。

    不是說北境如今還沒有神後嘛,隻要她當上了神後,她就不用再顧忌夕顏妖後了。

    反正她如今這副身子,也是改造過的,就算是成神也未嚐不可。

    洪明月越想越得意,可等了半天,奚九夜也沒坦誠兩人的關係。

    周圍議論紛紛了起來。

    奚九夜是金家的客卿,實力高,同樣也是九洲地榜上榜人物,九洲地榜排名前五十。

    他和帝莘,兩人都很年輕,而且都沒有世外天家族做依托,容貌又出眾,可說是這陣子,整個九洲盟風頭最近的人。

    若是被奚九夜承認了雙修伴侶的身份,洪明月的身份無疑會和葉淩月一樣,水漲船高。

    可奚九夜卻遲遲沒開口,如此一來,旁人看洪明月的眼神就變得怪異了起來,有些人甚至用了有色的目光,不懷好意地打量著洪明月,就好像她是個隨叫隨到的娼(妓)。

    洪明月俏臉唰的一聲白了,她自以為,自己換了一副身子,也是清清白白地跟了奚九夜,可他的這種態度,讓她很難堪。

    洪明月急了,抬頭一看,就見了奚九夜凝視著人群的某一處。

    順著奚九夜的看過去,洪明月見了葉淩月和帝莘站在一旁。

    奚九夜沒有開口,不知為何,他不願意在那地煞女君主的麵前,承認自己和洪明月的關係。

    原來又是葉淩月!

    為什麽一個個的,眼裏都隻有葉淩月。

    葉淩月都不願意見他,明明昨晚和他在一起的,是她洪明月,為什麽他一下了床就翻臉不認人,一心隻注意到葉淩月。

    洪明月立時氣不打一處,她生氣著,一把扯下了奚九夜的外袍,丟在了一旁。

    與之截然不同的事唐天琪,她原本滿腹的嫉恨,可一看奚九夜沒有表態,可高興了。

    她撫掌大笑。

    “洪明月,你個不要臉的,我就知道奚大哥是不可能看上你這種母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