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覺得,那三隻代表隊抗衡整個通天部落有幾分勝算?”

    寧盟主老謀深算道。

    “這麽一說……幾乎是沒有勝算啊。”念無方尊沉吟道。

    “不錯,就是沒有任何勝算。就算是金家和唐家加進去,也不是通天部落的對手。我讓他們找回森羅鬼果王,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我的目的就是為了引出中原侯。”

    寧盟主篤定地說道。

    倘若說,葉淩月真的和中原侯有關,她陷入危機中,中原侯必定會出手相助。

    如今金角妖王失蹤,若是通天部落再被鏟除,中原地區必定會陷入混亂,九洲盟剛好趁著這個機會,將妖族絞殺,借機奪回中原地區,進一步入侵妖界。

    但若是退一步,葉淩月和中原侯沒有關係,這一切都隻是寧盟主的誤解,那也沒有關係,大可以趁著這個機會,借著妖族的手除了葉淩月,也算是了結了念無方尊的心願。

    “原來如此,盟主真是深明大義,念無早前誤解了盟主,真是該死。”

    念無方尊這才恍然大悟,連連道歉。

    “念無,你在九洲盟也已經很多年了,我的脾氣,你應該很清楚才對。是人才,就得重用,但若是那人才天生反骨,不尊重長輩,不服從九洲盟的命令,那就隻得一個下場。”

    寧盟主意味深長地說道。

    他眼下,也是迫不及待想要看看,葉淩月到底能不能引出中原侯來。

    五百多年了,九洲盟在中原侯的陰影下也已經很久了。

    曆任盟主都是戰戰兢兢,不敢違背中原侯當年簽訂的盟約,進攻妖界。

    隻可惜,他寧缺並不是一個甘於平庸的人。

    他勢必要成為整個九洲盟曆史上,最出色的盟主,他的盛名要淩駕於中原侯之上!

    野心,在寧缺的胸膛裏迅速膨脹,他和念無方尊相視一看,彼此心領神會,露出了笑容來。

    天亮前後,葉淩月先是重新塗黑了自己的臉,再照著光子的手法,將自己的容貌恢複如初。

    經曆了昨晚的事後,她發現,自己這張真臉還是少露出來為妙。

    從鴻蒙天出來後,河邊,早已沒了奚九夜的蹤影。

    葉淩月鬆了口氣。

    她找到了黃泉代表隊的營帳所在,剛一進營帳,挽雲師姐和葉流雲都是一臉的促狹。

    “淩月,聽說你昨晚住在帝莘那兒?”

    昨晚大夥兒都在等淩月回來,秦小川帶話回來,說是半路上遇到五師妹舞悅,說是淩月不回來了。

    葉淩月和帝莘本就是雙修伴侶,住在一起倒也沒什麽。

    隻是黃泉代表隊的眾人聽後,反應都是大不相同。

    黃俊、唐天頌那般人逼問著秦小川,隊長和帝莘進展到了哪一步了。

    薄情陰著臉,一語不發。

    葉淩月臉皮子薄,被這麽一問,立刻燒紅了臉,虧了她現在是黑皮臉,看不大出來。

    她正欲開口解釋,就覺得一道人影飛躥到了她麵前。

    “淩月!帝莘那小子是不是欺負你了!殺千刀的帝莘,我要宰了他!”

    光子磨牙霍霍,恨不得手撕了帝莘。

    昨夜他一聽說阿姐和帝莘住一起了,隻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