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帝莘和奚九夜一逝,俱是不見了身影。

    通天部落和金角部落的妖兵們混戰一團,通天妖王的兩大妖將聯合一氣,絞殺了黑煞蝠將後,金角部落的妖兵潰不成軍。

    再看那森羅母藤,也被妖兵合力圍剿了數次後,威力大減,慢慢枯萎了下去。

    “哈哈哈,人族都說,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想不到這一次我倆兄弟是撞了大運。金角妖王和那兩名人族至強者都不知所蹤,倒是便宜了我們倆。”

    通天部落的兩大妖將早前還擔心著,金角妖王實力非凡,不會放過他們,這次任務,隻怕難以成功。

    哪知道一眨眼,人都不見了。

    “先不說這些,趁著人族的援兵還未到,先把森羅鬼果王搶下來。”

    兩大妖將一看,枯萎的森羅母藤上,還掛著一個果實,那果實不用說就是森羅鬼果王了。

    兩妖部不再多說,取出了早已準備好的玉匣,摘下了森羅鬼果王後,帶著妖兵退出了獅吼丘陵,隻留下了破碎的“洛書山河圖”和“森羅母藤”。

    此時,天邊的那一抹魚白愈來愈亮,距離天亮不過隻有一個時辰不到的時間了。

    黃泉代表隊的幾人,在薄情和唐天頌的帶領下,撤成了獅吼丘陵,按照早前的約定,在獅吼丘陵的出口處等待著葉淩月。

    “說起來,這幾日怎麽不見小吱喲和小烏丫?”

    唐天頌清點人數時,想起來那兩小家夥有幾日不見了。

    似乎是從進入獅吼森林後,就沒見過了。

    兩小家夥是萌獸所變,平日也很得眾人的喜歡。

    “說是出去執行秘密任務了,也沒說具體是什麽任務。”

    葉流雲等人也是一臉的憂心忡忡。

    葉流雲記得,離開宣武城時,葉淩月就神神秘秘和兩小家夥說了什麽。

    當時葉流雲還和挽雲師姐嘀咕著,也虧了表妹放心,兩小家夥那麽小,出任務玩意遇到了什麽事,可如何事好。

    可如今看來,那兩小家夥虧了不在隊伍裏,否則晚上如此的情形,隻怕會更危險。

    薄情和唐天頌於是讓光子替眾人檢查,好在眾人都隻是受了輕傷,此刻他們唯一擔心的,就是葉淩月的安危。

    足足等了約莫一刻後,依舊不見葉淩月追上來,倒是唐家和金家的幾人逃了出來。

    唐家和金家的人,可就比黃泉代表隊的狀況慘多了。

    不少人都受了傷,就連那位大神通境的宋大人,也在和金角妖王交手的過程中,受了重傷,這時麵如金紙。

    加之隊伍裏沒有公孫窒,唐天琪又賣出去了二十瓶神通液,如此一來,兩隻代表隊連個醫治療傷的人都沒有,看上去很是狼狽。

    “我們隊長呢?”

    薄情上前詢問。

    “死了!”

    唐天琪沒好氣道。

    她這會兒心裏窩火的很,手下死了六七人,她自己也受了傷。

    方才,她想和奚大哥一起衝出來,哪知道奚大哥卻不見了蹤影。

    薄情的麵色瞬間陰沉了下來,長腿一旋,隻聽得嘭的一聲重擊,驚人的元力如驚雷落地。

    唐家的人還未防備,唐天琪就如秋風掃落葉似的,飛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